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絲寶麗眼周遮瑕筆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8-16
  • 494

Cebelia眼周遮瑕修復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

 

 

女為悅己者容,當女人得承認很辛苦啊!尤其是化妝,化妝不畫則以,一畫驚人。年輕時只要BB霜,10分鐘就可以輕鬆出門了。現在呢?首先要仔細用粉底液(膏)完善打底,再請出遮瑕膏遮蔽小缺點。做好完整的防護補強動作後,往往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大工程了,不禁感嘆歲月的殘酷阿(泣~)

試用

Cebelia,美麗之神的化身

試用

在歲月的摧殘,如果沒進廠保養或整修的狀況下,眼袋、黑眼圈、細紋、暗沉、斑點全部都會跟著歲月一起成長。

 

Cebelia遮瑕修復筆,主要用於改善暗沉眼袋、皺紋,在遮瑕的狀況下,同時能淡化老化的痕跡

試用

柔軟的筆刷,讓你擦上眼睛不會造眼周皮膚過大的壓力。

試用

絲寶麗很貼心,轉轉筆管,遮瑕膏就出來了,裡面不只是只有遮瑕,還同時有黑醋栗(改善眼周暗沉)、寡胜肽等保養成分,讓你裡外都兼具!

試用

轉轉筆尾,筆頭就出現遮瑕膏啦!

試用

絲寶麗遮瑕筆,有點黏又不會太黏,深膚色的膏狀物,沒什麼味道,但好上手,上完肌膚不乾燥。

試用

怎麼使用呢?用指腹輕點輕壓,不要用推開的,輕輕鬆鬆就完成遮瑕和保養了

試用

因為下手太重,不小心擠了太多,所以乾脆整個半張臉都來按壓。發現眼窩和黑眼圈的地方最為明顯(相機拍攝)

試用

 

右半張臉斑點、暗沉、肌膚完全亮起來了,缺點被Cebelia蓋住了(為什麼變成右半張臉?因為這是用手機的自拍模式拍的,所以造成左右相反的現象)

試用

 

左邊:眼袋、黑眼圈毫不羞恥的出來逛大街

右邊:眼袋、黑眼圈含蓄地躲起來了

試用

 

試用

擔心化妝品造成肌膚的傷害,但沒了化妝品又對自己沒自信?於是反覆的掙扎下,肌膚愈來越糟,妝卻越畫越厚?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在化妝時保養肌膚,同時遮瑕,讓你無後顧之憂,推薦給美眉參考囉^^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