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絲寶麗眼周遮瑕筆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08-13
  • 494

【試用】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

 

珍珠小姐本人因為鼻過敏,臉上永遠帶著兩個萬年黑眼圈。

俗話說的好:燈光打得好,角度抓得妙,修圖技術佳,照騙沒煩惱啊沒煩惱~

姐最愛在強光下靠抓角度拍照,但手抖王挖奔郎失敗機率還是頗高地。

早期拍證件照,姐只能靠自己,用最古早的土法煉鋼法:化妝。

是那種一坐在梳妝鏡前,就要花上兩小時精雕細琢才能搞定的全套妝容。

重點是化大濃妝拍出來效果只能說還可接受而已,我實在不敢想像如果沒化妝素顏就衝去拍照的話…絕對是慘歪歪的啊!!!!

----------------------------------------------------------------------------------------

化妝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遮瑕+無中生有創造出騙人好膚質,這一過程基本上就是化腐朽為神奇詐欺術來著。

珍珠姐平常都只注重防曬底妝+眉毛,其餘自動省略。

只有那種會見往日情仇之人的戰鬥狀態,才會卯起來遮瑕修容打光眼影腮紅唇蜜眼線睫毛膏樣樣不缺。

講這麼多,只是要驗證一句箴言: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大多數人兒皆非天生麗質,天道酬勤勤能補拙,共勉之囉~

--------------------------------------------------------------------------------------

珍珠小姐這次試用的是「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Cebelia眼周遮瑕修復筆,紙盒包裝正面即昭示Made in France法國製。

容量1.6ml,只能說真不愧是法國量少質精的精緻文化,這容量對於大餅臉我本人而言真的不多,感覺很快就會用光光惹~

紙盒側面文字說明一面是法文一面是英文,珍珠姐很邪惡地只拍了看攏瞴那面,讓大家跟我一起體會每個字母都認識合起來卻霧煞煞的感覺。

看不懂也沒關係,紙盒背面有簡單中文貼標說明。

據說成份裡面含有黑醋栗萃取物等特殊成份捏。

 

開盒啦~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紙盒內含眼周遮瑕修復筆一支。

純白的筆身+紫底Cebelia白字品牌名簡潔有力。

開蓋後完整未使用過的筆刷是無色的,輕輕向右轉動筆身下方會有齒輪轉動的啪嗒啪嗒聲,然後稍待一會兒,近膚色的眼周遮瑕液會從筆刷處湧現出來。

試用試用

如圖,絲寶麗眼周遮瑕筆,屬於橘色系類似深膚粉底色。

濃稠度介於乳液跟膏狀之間,觸感稍黏。

有淡淡遮瑕化妝品特殊氣味,不難聞。

使用方式是點在眼睛下方↓用指腹輕點輕壓,勿用按摩推開的方式。

試用試用

↑右眼點壓完成,左眼尚未。

遮瑕液頗快乾,眼睛下方我是用少量快速輕點的手法快快輕拍完工。

眼皮的部分我就直接拿起筆刷,將在筆刷上殘餘微量遮瑕液均勻刷開,再輕輕推點。

★注意:手速太慢遮瑕液乾掉後會卡紋路的喔。

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 用後感:

我個人認為--

1.這是一款含有保養成份的遮瑕化妝品,點開後可再用蜜粉/粉餅輕撲定妝。

2.使用方便且容易上手。味道極淡,觸感不油膩。快乾省時。

3.不難卸,用卸妝乳/卸妝水加洗臉幕斯可卸乾淨。

4.對於本人不動如山的過敏成因型黑眼圈,遮瑕度約五成。

試用

想看更多Cebe 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