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絲寶麗眼周遮瑕筆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5-08-11
  • 478

【眼周遮瑕新選擇】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黑眼圈的救星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一款兼具修飾和保養的眼周保養筆。

這種保養品當真很大中現代人又忙又懶的心ㄟ,不過還是很由衷感謝進步的科技讓人類對於外在美有越來越厲害和囂張的神器。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

CEBELIA源自義大利文「che  bella」 有美麗之意,期待使用CEBELIA產品的大家,能由內而外的散發動人美麗光彩。

CEBELIA真是甜美又入心 ~~~誰不想要美美美呢!是吧!!商品來自法國所以在外包裝背面有一張中文標示,商品是1.6ml有效期限為4年。
試用試用

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擁有雙重功效的保養配方,保養的部分為改善暗沉和皺紋、眼袋,同時可以遮瑕黑眼圈和隱藏眼周的缺點。

試用

看看我的眼周簡直就是跟貓熊結拜了啊!看官們別嚇到啊!!

平常化妝的遮瑕步驟也是很困擾我,遮多顯得厚重,遮少又顯得不精神,更煩的是常常到下午眼線又暈開直接再回到貓熊的程度!!而且眼周又容易乾燥產生龜裂的細微~~困擾啊!!


這一次希望用CEBELIA 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強力修正改善我的黑眼圈,CEBELIA 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擁有專利的有效成分:寡胜肽,昆布胺酸Laminin5的胜肽片段,改善眼周暗沉的部分則是有兩樣萃取物─黑醋栗滴定萃取物、七葉樹滴定萃取物。試用

精巧的設計讓CEBELIA 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平穩地放置在盒內的小格子中,這樣的設計很不錯ㄟ!

讓紙盒移動的過程中修復筆也不會東奔西跑玲瓏轉~~~@@
試用

打開比較長端的筆蓋可以看見潔白的刷頭,輕輕扭動後方修護成分就會慢慢釋出。

試用

刷頭中膚色的乳液就是兼具遮瑕成分的保養液,用筆刷輕輕地點在眼周周圍再用指腹輕點吸收,記得不要用刷頭刷唷!試用

記得唷!是用點的~點的~點的
試用

用指腹輕點吸收後再撲上蜜粉定妝,我只能稱讚遮瑕效果出奇的好,而且遮瑕乳液對於眼周的保濕度提升很多,下午下班後眼睛周圍還是很有精神呢!!
試用

很滿意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帶來的自然修飾妝感,眼睛周圍也不會感覺抹了很多遮瑕膏顯得老態和吃力,保養成分也不會黏膩更不影響上妝,真的好方便!

試用

下午下班後,眼睛周圍還是像早上剛化好妝一般清爽,沒有暈開的眼線,也沒有乾裂的細紋~~~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真的讓我好美麗~~~~
試用

想看更多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