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絲寶麗眼周遮瑕筆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5-08-10
  • 544

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 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

 

試用       試用


晨欣國際-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介紹:

 

試用

眼周保養:雙重功效的保養配方,可以改善眼袋、皺紋、暗沉,遮瑕黑眼圈和隱藏缺陷。

 

功效:使用後,雙眼立即恢復年輕光采和活力,老化的痕跡也逐漸淡化。

 

專利有效成份:

 

  • 寡胜肽,昆布胺酸Laminin5的胜肽片段

 

  • 黑醋栗的滴定萃取物:可以改善眼周暗沉

 

  • 七葉樹滴定萃取物:可以改善眼周暗沉

 

試用

 

CEBELIA 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擁有三樣專利的成分:

 

寡胜肽,昆布胺酸Laminin5的胜肽片段,LN-5活性片段能夠恢復基底作用,強化肌膚,LN-5萃取物能夠立即產生生物活性,並且強化肌膚表面修復。

 

黑醋栗滴定萃取物、七葉樹滴定萃取物,這兩樣萃取物都可以改善眼周暗沉唷。

 

 

CEBELIA 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 擁有雙重功效的保養配方,可以改善暗沉和皺紋、眼袋,以及遮瑕黑眼圈和隱藏自己的缺陷,眼周的皺紋老化痕跡也會逐漸淡化。

 

 

因為作息不正常,睡眠品質不佳,不容易入睡又常常熬夜,久而久之就成了國寶級熊貓了,不但整個人感到沒精神,細紋、眼袋及眼下皺紋也讓人感到沒活力又顯老,需要厚妝才能遮住眼下那一片黑,但却遮不住細紋、眼袋及眼下皺紋,而在這炎熱的夏天,厚妝的結果就是眼下一片浮粉及來粉,讓細紋、眼下皺紋更加明顯(天啊~)

 

 

CEBELIA 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 的包裝是白底帶一條紫紅色的logo ,感覺很清新大方又高雅。

 

試用

 

CEBELIA 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背面有產品成份、用途、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完整介紹。

 

試用

用途:改善眼袋、黑眼圈、皺紋以及眼角細紋,兼具保養和遮瑕的效果。

 

CEBELIA 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 使用方法:

 

在眼睛下方點幾個小點,然後用中指指腹輕拍,讓眼周肌膚吸收(請輕輕拍點,不要用繞圈按摩的方式),可再撲上細緻且不厚重的蜜粉於臉上,以達到定妝的效果。

 

 

CEBELIA 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包裝設計超用心,打開內盒可以看到一格專屬於它的位置,讓CEBELIA 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在搬運過程中不會東跑西撞的,可以完善的保護產品。

 

試用


 

 

試用

取出CEBELIA 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 就跟一般唇筆一樣

 

試用
 

CEBELIA 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 尾端是可旋轉的設計

 

試用
 

CEBELIA 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輕轉尾端,筆頭就會跑出膚色的遮瑕保養液了(第一次使用要多轉幾下)。

 

試用
 

然後將CEBELIA 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的遮瑕液在眼睛下方點幾個小點點,

 

試用

然後用中指指腹輕拍,讓眼周肌膚吸收就可以了(請輕輕拍點,不要用繞圈按摩的方式),可再撲上細緻且不厚重的蜜粉於臉上,以達到定妝的效果,讓妝感看起來更自然!

 

(記得是以指腹輕輕拍點,不可以畫圈方式按摩唷!)

 

試用
 

 

CEBELIA 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不像一般的眼周肌膚保養品、化妝品,會有黏黏的不清爽感覺,CEBELIA 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液非常清爽,只要輕輕拍點幾下,一下子就全部眼周肌膚吸收了,吸收度很快,不像一般遮瑕產品總是要很久的時間才有辦法推開推勻及吸收。

 

吸收了CEBELIA 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液的眼周肌膚可以感覺到白晳了許多,乾乾的清爽感又很保濕,眼下肌膚可以感覺到細緻了許多,摸起來的手感是滑滑嫩嫩的;討人厭的黑眼圈完全不見了,洩露年齡的眼角細紋也幾乎看不到了,顯得沒精神的眼袋及眼下會夾粉及顯老的皺紋通通淡化不見了,眼周肌膚不再暗沉無光沒精神了,整個眼周的氣色比戴彩色隱形眼鏡更加有神有朝氣~~

 

CEBELIA 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不但有完美的遮瑕效果,還兼具了保養的功能,讓我隱藏了眼周的缺陷,改善暗沉,恢復年輕光采及活力,連老化的痕跡也逐漸淡化,讓我更加神采奕奕~~

 

試用
 

 

試用
 

CEBELIA 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兼具了保養以及遮瑕的效果,使用後再輕輕按壓蜜粉,整個黑眼圈、眼袋、眼下皺紋通通不見了,人看起來也更有精神了~~

 

試用
 

 

試用
 

CEBELIA 法國絲寶麗 頂級專業修護抗老品牌,全方位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試用
 

 

品牌故事

 

試用


試用

 

 

CEBELIA,源自義大利文”che  bella ”,有美麗之意。

期待使用CEBELIA產品的仔,能由內而外的散發動人美麗光彩。

 

 

品牌理念

 

試用
試用
 

CEBELIA同時也是以科學為基礎且含有高科技活性成分的保養品,不管在家中或戶夕都可享受它的保養呵護。

 

 

品牌沿革

 

試用

試用
 

國家級合作機構及創新專利獨特配方

試用

試用
 

 

[ Cebelia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讓我改善眼周暗沉 ]

 

 

想看更多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