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絲寶麗眼周遮瑕筆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5-08-16
  • 494

遮瑕修復[一筆解決]!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

今天想推薦給大家來自[法國頂級專業修護抗老品牌]-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

 Cebelia,源自義大利文”che  bella ”,有美麗之意。

 期待所有使用Cebelia產品的女性,都能由內而外的散發動人美麗光彩。

這正符合極力追求完美,優雅又得體的法國美女們的給人們的既有形象

 先來看看這支非常吸引人的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

試用

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及DM

試用

Cebelia絲寶麗系列各式產品~全方位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試用

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雙重功效]的保養配方,

可以改善眼袋的皺紋、暗沉,遮瑕黑眼圈和隱藏的眼周肌膚缺陷。

試用

外盒背面詳盡的成分與使用說明

試用

輕巧的修復筆隨身攜帶好方便

試用

一支容量1.6ml 

試用

修復筆筆頭是柔軟的刷毛(不傷眼部脆弱肌膚)

只需輕轉筆頭數次,就會跑出膚色的遮瑕保養液了

 Cebelia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擁有[三項專利]的成分: 

 寡胜肽,昆布胺酸Laminin5的胜肽片段~能夠恢復基底作用,強化肌膚表面修復

黑醋栗與七葉樹滴定萃取物~這兩樣萃取物都可以改善眼周暗沉  

 

女性25歲一過,首當其衝的除了生理機能開始走下坡之外,

最先被識破的便是眼睛周遭出現的細紋,鬆垮的眼袋跟粗大的毛孔!

尤其是照片中逐漸[明顯]的大眼袋與眼部細紋,就是肌膚鬆弛的危機!

別讓緊實的輪廓線隨著年齡消失殆盡,趕緊用『Cebelia  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來保住「面子」!

試用

使用很方便~只需輕轉筆頭數次,就會跑出膚色的遮瑕保養液了

然後在眼睛下方輕點幾點,用中指指腹輕拍,眼周的肌膚很快就吸收!

(記得是以指腹輕輕拍點,不可以畫圈方式按摩唷!)

我的示範有點小錯誤(一不小心轉太多量只好橫拉成一條)~請記得只要轉幾下就好

塗抹在眼周的感覺不像一般的眼部保養品或化妝品,

會有黏稠的感覺,反而非常清爽又好吸收

 Cebelia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兼具了保養以及遮瑕的效果呢!

試用

[使用前]超明顯的大眼袋

試用

[使用後]超明顯的大眼袋變得較不明顯

使用Cebelia 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後再上些蜜粉,這樣就能讓底妝感看起來更自然唷!

這樣持續使用下去,還可以改善惱人的大眼袋、黑眼圈、皺紋...老化痕跡,讓彩妝與保養同步進行

這樣我就可以不使用[厚重]的遮瑕膏

改用Cebelia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逐步改善眼周的老化問題

讓雙眼恢復年輕的光彩和活力~

水水們也有惱人的大眼袋、黑眼圈、皺紋...問題嗎?

推薦妳們一起來體驗這支兼具[修復保養]與[遮瑕]雙重功效的[Cebelia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

試用

想看更多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