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絲寶麗眼周遮瑕筆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伶伶
  • 2015-08-09
  • 491

遮瑕保養的好幫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

試用       試用

 

在這工作忙碌3C產品充斥的年代,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熬過夜,多多少少都有一點黑眼圈(~都沒的人也太強了!)

其實我對自己的眼睛還算滿意,至少還被人稱讚過深邃,但是!仔細一看(也不用仔細因為非常明顯)下方有著同樣深邃,幾乎萬年不退的黑眼圈!!!

這分明就是美麗外表的殺手啊!

為了能夠完美的遮掩他們,我總是要在黑眼圈的位置塗上一層厚厚的遮瑕膏,盡可能地把它們蓋過去,讓人知道我也是美眼一族的~

但總是這麼塗塗抹抹根本就是在無限輪迴,一定有個什麼辦法來相助。

現在,有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就是能夠幫助我的好幫手!

 

怎麼說呢?

因為這可是兼具了遮瑕與保養效果的眼周遮瑕修復筆

添加了寡胜肽、昆布胺酸Laminin5的胜肽片段、黑醋栗和七葉樹的滴定萃取物等,可以來幫忙改善眼周暗沉,改善眼周狀況。

 試用  試用

使用方法是轉動下方,上方的刷子處就會有修復液跑出來

 

首先是使用前的樣子(討厭的黑眼圈真不是普通的明顯啊~~~

 試用

先用一點點塗在眼周看看

 試用    

再慢慢地塗開來

 試用

 

右邊的大黑淡成小黑了!

試用                                   試用

接著再把另一邊也塗上修復筆

 

這下整體就好看多了!

 試用

使用起來的情況感覺是很好塗開,不像一般的遮瑕膏會有很厚重的感覺。

要遮住瑕疵處感覺容易多了~

使用起來簡單方便,好攜帶,出門旅行也可以帶著用。

 

眼睛是靈魂之窗,炯炯有神的眼睛很迷人,但別忘了眼周也要好好顧啊~彩妝時不忘保養,讓自己有一雙美美的電眼吧!

試用

想看更多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