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12-06
  • 3916

【保健】大漢酵素 酵果優纖上飲          

試用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大漢酵素 酵果優纖上飲」的試用活動。

 

試用試用

 

今天要介紹的是能夠讓你保健腸道、促進腸道蠕動的產品唷!

 

你是否有仔細注意過自己的排便情形呢?還有每天大便的顏色、性質以及量的多寡,這些小小細節都非常的重要呢~平常就要從日常生活中去觀察!

 

試用試用

 

除了要觀察排便情形之前,還有一項更重要的是你是否注意過你的飲食習慣呢?所有吃進去的東西,每一口都非常重要呢!

 

像是我自己本身三餐幾乎都外食的習慣,所以其實吃到的食物大部分都很油、新不新鮮也很難把關!蔬果的補充也常常不足夠!

 

試用試用

 

然後又加上平常生活習慣,因為上班忙碌,常常呈現壓力大的情形!水分補充相對地少,而且上班又得長時間久坐!

 

這些零零種種的因素,常導致我有兩三天才排便一次得情形,所以對於腸道類的保健食品都是我非常注意的!

 

試用試用

 

不然一直長時間的便秘情形,不但對於身體健康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外,

 

對於大部分女性非常在意的身材問題也有著很大的影響,

 

長時間累積的糞便未被排出,就會一直殘留在腹部,導致小腹便便得情形實在很不美觀呀!!!

 

 

試用試用

 

那就讓我來好好介紹這款"大漢酵素 酵果優纖上飲"吧~

 

試用主打四大輕盈秘方,喝進順代謝力,到底是哪四大呢?

 

試用萵苣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且能增加飽足感。

 

試用仙人掌萃取物:含有豐纖維,且能將油脂隨著排泄物排出體外。

 

試用山苦瓜:可促進新陳代謝,調節身體機能。

 

試用還有多達18種的蔬果精華。

 

試用試用

 

我還蠻喜歡這樣一條一條的單包裝,一條所含有20ml,非常好攜帶呢!

 

出門在外或是在辦公室裡,只需要帶上一條大漢酵素 酵果優纖上飲,

 

再加上一個杯子及3-5倍的溫水或是冷水,即可喝到!是不是非常方便呢!一種把健康帶著走的概念試用

 

試用試用

 

顏色就像這樣是深咖啡色的唷!

 

味道呢~是蜜桃風味,聞起來就像是醃製過的水蜜桃!

 

試用試用

 

加了水稀釋就會顏色較淡,喝起來甜甜的!蠻好入口的!

 

至於排便是否有順暢就得持續飲用,才能得知確切效果囉~

 

一起持續飲用,讓排便更順暢吧~~~

 

試用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