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12-06
  • 2968

大漢酵素 酵果優纖上飲 天天順暢的自信代謝力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 酵果優纖上飲

對於現代人來說,因為作息不正常、太忙太累和飲食不均衡等原因,常常都會有消化不良得問題,尤其是天生神經就比較敏感的女性來說,光是需要長時間坐在辦公室裡或久站這兩個部分就非常容易導致便祕的困擾,無法順暢的上廁所,毒素都堆在肚子裡,除了肚子看起來˙會越來越大以外,久了會連皮膚都出現問題,超級可怕的說!!
為了解決消化不良和便秘的問題,這幾年來開始非常流行食用酵素來達到順暢和纖體的目的,隨便電視一打開都可以看得到關於酵素的介紹,玲瑯滿目甚麼都有,
至於為什麼酵素會這麼風行呢 ? 其實酵素具有能改善體質、促進新陳代謝等幫助,再根據不同的體質不同的需求去補充不同種類的酵素來加強。
聽起來很複雜吼??也不過想要解決個消化不良和便秘的問題,工作那麼忙,哪來那麼多時間慢慢研究慢慢挑啊?? (謎之音 : 我還是來去睡覺好了試用)
試用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本著「追本溯源,關懷生命」的初衷踏實經營,堅持採用天然的蔬果植物做為原料,自行研發、一貫生產的台灣本土品牌–大漢酵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製作的 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 。
剛拿到產品的時候就馬上被外包裝給吸引,是非常有童話風格的淡綠色紙盒包裝,上面還加上了手繪風格的花草和小仙子,超可愛的!

試用

試用
在綠色包裝紙盒的兩側,也清楚寫明了內含成分、使用方式、公司資訊等相關資料,而產品本身也有投保了全球產品責任險喔!!
試用
最重要的保存期限的部分則標示在盒底,非常清楚的黑色印刷。
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 總共分成四種不同身體需求來設計唷!!分別是好順暢、好代謝、好纖盈及好體質四個部分。
想要有健康的身體,最重要的當然是要有好的體質啦!!!特別挑選了像山苦瓜、蘆筍等18種清爽高纖的蔬果,運用獨家分子營養精粹科技–MSF微生物共生發酵技術將大分子營養轉成小分子非常好吸收的狀態,補足身體因為飲食攝取不均衡所缺少的營養,讓體質慢慢轉好;再來針對現代人非常非常容易便秘的部分多添加了水溶性膳食纖維–菊苣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便順暢;而外食族飲食容易過油過鹹不小心攝取太多熱量油脂的部分呢,就靠仙人掌萃取物高度天然的疏水性來幫助吸附多餘油脂,綠茶萃取中的多酚和兒茶素可以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於新陳代謝喔!!
試用
只要像這樣的一小包,就可以補充完整的身體所需,非常的方便耶!!
試用
為了方便隨身攜帶,可以看見紙盒內的 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 是設計成方便攜帶的條狀便利包的方式唷!!
試用
一條條的 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 除了方便攜帶以外,其實酵素本身是一種非常容易變質的東西,就液態酵素來說更是怕光,於是 酵果優纖上飲 考慮到這樣的特性,這一條條的便利條狀包都是使用不透光的隔光包材,避免因為光照問題而讓酵素死亡失去功能喔!!!果然是專業啊!!
試用
每一小包的纖上飲也都獨立印上了保存期限的部分,不怕過期誤食。
試用
水蜜桃口味的 酵果優纖上飲 倒出來是像這樣漂亮的琥珀色膏狀液體,帶有屬於蔬果的清甜香氣,是女生無法抗拒的那種酸甜味啊~~~~~
試用
一包20ML的 酵果優纖上飲 可以依照個人的口味搭配不同的3~5倍水量,喜歡喝甜一點的就放60C.C的水,喜歡清爽一點的就搭100C.C的水,重點是冷水熱水都可以,沒有限制唷!!
連冬天冷颼颼都不用擔心要咬著牙喝冰水了,真開心~~~
試用
每日飲用量依個人需求大概是1~3包都可以,像我這種要嘛不便秘,便祕起來要人命的體質呢,我都會習慣一次喝兩包,泡成一杯清爽的水蜜桃風味果汁,然後一口氣喝下去~~~~~~~
這種酸酸甜甜的水果口感真的超順口的,一邊喝還一邊聞得到清爽的蔬果香氣,要我一直喝都沒關係啊~~~~好好喝說~~~~~~~
試用
一盒總共有14條20ML的小包裝,我就這麼每天喝兩包,大概喝了一個星期,慢慢的每天固定一起床就會有便意,乖乖地往廁所報到,排便順暢很舒服,當肚子裡累積的便便少了毒素少了,就連感冒生病不舒服都沒有讓我的氣色變得很差,一樣可以素顏見人,也算是好處之一唷~~~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唷!!想要排便順暢,除了飲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 攝取足夠的營養以外,還是要乖乖喝足1500C,C~2000C.C的水,讓身體有足夠水分可以運作不會缺水,如果能搭配每天簡單的30分鐘運動讓身體活化就更有效了唷!!!!這是秘訣!!!
試用
每天喝純天然水果口感好喝的 纖上飲,順暢不卡卡的感覺真的超舒服的!!!!都覺得自己變漂亮了~~~哈哈哈哈哈哈
試用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