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ice
  • 2017-12-26
  • 3778

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          

試用

剛拿到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的時候,我以為是粉末式沖泡飲用的,但不是耶!它是濃縮式的液體,飲用時加入3-5倍的開水稀釋就可以了。

試用

這一盒裡有14包,一包20ml,是水蜜桃口味的,其實喝起來的感覺跟醋飲很像,酸酸的;這纖上飲裡面含有18種優纖蔬果菁華喔!嚴選18種台灣在地的優鮮蔬果,經過540天時光深層萃取來自大地的豐沛營養菁華,調配菊苣纖維、綠茶萃取與仙人掌萃取等纖窕秘方,有效維持輕盈,讓每天的負擔經鬆釋放、有感順暢;每天一包,就能喝進順暢代謝力、天天纖上飲。

試用

我的體質長久以來都有排便不順、嚴重便秘的問題,我幾乎能試的東西都試了,像是:優酪乳、多多,保健食品的活菌多,幫助排便的朔身梅、梅精,甚至是瀉葯都試過了,但我的體質似乎很頑強,依然無法每天都正常排便。

試用

纖上飲裡的成份有:蔬果發酵液(番薯、木瓜、鳳梨、花椰菜、蘋果、蘆筍、萵苣、牛蒡、香蕉、冬瓜、芥菜、葡萄、絲瓜、李子、山苦瓜、甜菜根、海帶、黑木耳)、異麥芽寡糖、D-山梨醇(甜味劑)、菊苣纖維、綠茶萃取物、仙人掌萃取物、香料等,都很天然;讓我飲用起來很安心,也真的感覺有效果。

試用

每天沖泡一包飲用,讓我每天身體都很順暢,不必再為了便秘的事情而煩惱;身體裡的負擔釋放了,整個人也都輕鬆了,真的很棒喔!

試用

而且有經過2008國際品質ISO9001認證以及HACCP食品安全認證,跟活性保護專利。

試用

這款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真的是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長期有著便秘問題、排便不順困擾的朋友們。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