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妞Niou
  • 2017-12-05
  • 2778

【大漢酵素 酵果優纖上飲】- 酵素營養.天然.好喝.好吸收          

試用  

【寫在前面】

(1.) 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口感真的好,感覺喝了這個就可省下夏天買檸檬飲料的錢了(哈)
(2.) 我真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呢,然後跑廁所嗯嗯的次數變多了(試用
(3.) 一天一包,剛剛好(讚)

試用

【寫在中間】
這陣子我嘗試過益生菌和蔬果纖維膠囊,實戰經驗越來越豐富,身體也越來越聰明,一吃就馬上知道適不適合。

特別想推薦的部分是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的喝法居然有分溫水喝和冷水喝,一般來說,我們都會覺得酵素啊、益生菌啊等等產品,就是一定很怕有溫度的水,會對菌造成傷害,然後我們喝進去肚子裡面,也變成白喝~它的選擇比較多呢!

試用

<超大推1>酵果優纖上飲可以熱熱喝,也可以冰冰的喝唷 !
如果本身冬天不能喝冷飲,又跟妞Noiu一樣每天都要來點保健腸胃的產品,就是個大福音!

試用  
<超大推2>酵果優纖上飲分子小好吸收,真的幫上忙
妞Noiu查了谷溝,酵素食品發展協會http://www.enzyme.org.tw/?p=13的說明▼
生鮮的蔬菜水果含有多種不同的食物酵素。那麼,何謂酵素食品呢?酵素食品是將新鮮原料配方及最新生物科技為基礎,利用微生物學中微生物共生菌取技術漸層式植入對人體有益之菌種,透過優質菌種共生培養後經過短、中、後期獨立批式完整發酵而成的微生物產物結晶,不僅能迅速供給我們身體所需營養素,更具有多方面機能性!不論是蔬果所含的酵素,或酵素食品都可以調整體質,而身體可以藉由酵素的補充達成四階段的體質調整,分別表現在淨化(排毒)、矯正(修補)、平衡(酸鹼平衡)與機能(體質再生)。
酵素真的幫助很大,而大漢酵素生物科技(股)公司有MSF技術發酵營養出分子小好吸收的酵母菌,容易被人體吸收!
(MSF技術是什麼?啊...這是分享文~不是生物教學,有興趣可以查谷溝。)

試用

 

<超大推3>排便順暢,體內環保
妞Niou特愛它的成分中還有菊苣纖維、綠茶萃取物、仙人掌萃取物,這些對愛減肥的妞而言,都是排便和體內環保的好幫手,只要有習慣吃油膩或者外食族,這些都是避免「堆油」的利器唷 !

試用

<超大推4>熱量低口感佳,隨時可喝
打開包裝的時候,空氣中有淡淡的水果香氣,類似果醋飲的酸甜感,直接擠壓喝的話,會有些醋勁,而妞Niou很喜歡加很多很多的水,喝起來沒有醋勁,香香微甜^^,而且早中晚任何一個時刻喝,效果都很好唷^^

試用  

<文末註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