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elly
  • 2017-11-29
  • 2013

大漢酵素 酵果優纖上飲          

試用

謝謝知己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 酵果優纖上飲 

 

 

最近讓自己放假出國吃好料,雖然不是大魚大肉但一餐接著一餐、縮減睡眠時間深怕浪費了遊玩時間、日夜顛倒,腸子都不正常運作了。才一周就因為便秘肚肚長大,同事還以為我懷孕了。為了健康、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順便瘦一下肚子。找到了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講求天然、好喝、水果口感、排便順暢讓我毫不猶豫的想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採用全植物草本成份萃取,使用獨家分子營養菁萃技術MSF維生物共生發酵技術將大分子營養轉化為小分子型態,有多項專利及認證檢驗合格。使用十二道安心工法、落實Green Cycle 

主原料: 

仙人掌萃取物 有豐富的纖維質,包覆油脂,也可以作用腦部,達到抑制食慾的效果。 

綠茶萃取物  活化蛋白質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減少脂肪細胞堆積,促進身體新陳代謝。 

菊苣纖維(菊糖) 水溶性膳食纖維 有效補充纖維量!可促進腸道蠕動,順暢排便 

異麥芽寡糖 降低腸道pH值及促進腸道蠕動,壓抑其他菌種增生,減少有害菌代謝所產生的有毒廢物,以做好體內環保,活化人體機能。 

18種優鮮蔬果(番薯、木瓜、鳳梨、花椰菜、蘋果、蘆筍、萵苣、牛蒡、香蕉、冬瓜、芥菜、葡萄、絲瓜、李子、山苦瓜、甜菜根、海帶、黑木耳) 含豐富自然酵素、有機酸、維生素、礦物質等每日所需。 

副原料:D-山梨醇(甜味劑) 

食用說明 

冷熱出泡都OK 

涼夏飲:每日1~3次,每次1包;以35倍冷水或冰水稀釋並加入冰塊。 

暖冬飲:每日1~3次,每次1包;以35倍溫水或熱水稀釋,可加入紅棗、桂圓等調味。 

試用 

這次試用的酵果優,一盒有14包。每一小包裝20ml 

保存期2 產地台灣 

酵果優纖上飲是我之前都沒有嘗試過的產品,之前都是吃一些粉末類型。酵果優喝起來不酸嗆,水果風味比市面一般手搖茶飲好喝。攜帶方便,連在外面就近超市買罐瓶裝水就可以沖泡。排便順暢,早上睡醒就會有想上廁所的感覺,最棒的是不會有絞痛的感覺。沒有腹痛,只有順暢。睡醒排空讓我覺得很輕鬆、感覺更有精神面對新的一天。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的酸甜好滋味。好入口,又能改善腸道問題、維持消化道機能,直接替代掉我平常手搖飲的地位還帶有滿足順暢感。真的希望朋友也都一起喝! 

試用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