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咖哩
  • 2017-12-05
  • 2832

【試用】大漢酵素 酵果優纖上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 酵果優纖上飲

 

試用  

收到包裹的時候覺得好開心喔,好像提前收到聖誕禮物的心情試用

前陣子常食用酵素,覺得對於試用順暢頗有功效,大漢酵素這個牌子一直是在藥局常常看到的販售物,逛藥局添購家庭藥品時常被吸引試用

酵素能幫助我們將吃進去的營養充分轉換並且遞送到需要的地方,有促進代謝、幫助營養素吸收的作用。

所以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試飲就超級心動試用

 

 

試用  

酵果優纖上飲的名字就取得很不錯呢!(滴滴新纖Fresh your body!)

產品採用獨家分子營養菁萃科技(MSF微生物共生發酵技術):

三階段540日深層發酵,由時光層層萃集新鮮蔬果飽含的豐沛營養,

透過微生物(如乳酸菌、酵母菌等)將大分子營養轉成小分子型態

製作出來的酵果優纖上飲營養更多,更好吸收。

試用  

 

試用參考營養師介紹: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裡含的

纖體:「仙人掌萃取物」除了含有豐富的鐵質外,還能使油脂隨著試用排出。

綠茶萃取物,有酵素促進代謝,美麗窈窕、輕盈纖細,讓我們可以一直保持青春姿態。

營養:豐富酵素、有機酸、維生素、礦物質等18種新鮮蔬果,每日所需可以從中得到補充喔!

「山苦瓜」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順暢:「菊苣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異麥芽寡糖維持消化道健康,幫助試用順暢,並且增加飽足感。

這些都是營養食品裡常常聽到的內含物。

 

  

試用

我對酵素產品都很有嘗試的興趣試用

看看圖中標註的熱量表,食用的同時也要控制攝取的大卡呀。

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主打的「好順暢、好代謝、好纖盈、好體質」讓人好心動呀!

加上它是台灣在地優鮮蔬果製成,天然、好喝,又是我喜歡的水果口感,超滿意。

試用  

條狀包裝,出門隨身攜帶好方便。(一盒有14包)

酵素能促進試用順暢,喝了大約半天就有感覺。 

試用  

 

吃吃喝喝之後有了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似乎比較能夠安心了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