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pple
  • 2017-12-06
  • 3161

酵果優纖上飲體驗心得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 酵果優纖上飲

 

天氣漸漸變的好冷!也到了吃美食的季節!

冬天常常就是會不知不覺吃很多^^"體重也在冬天瞬間爆增!!!

尤其是我這種三餐作息不正常的女孩,三四天大不出便便是家常便飯...

是這樣的!我每天早上上班都會先吃早餐,但通常都已經10點多11點了

所以中餐不會餓就不吃了!到了下午大概四五點肚子就開始抗議!!

但我都會忍到下班回到家再吃晚餐,不然先吃我晚餐就會吃不下了!

半夜常常也會覺得肚子餓,這個時候我就會吃吃水果!

我是夜貓子!所以晚上我都一兩點才睡覺@@"

如此的作息不正常也難怪不能天天順利排便

累積毒素久了,身體就會開始慢慢出現變化....

比如說...長痘痘啦!便秘啦!脂肪堆積在肚子啦!黑眼圈啦!一堆有的沒的....

當我正在煩惱的時候...大漢酵素 酵果優纖上飲的出現神解救我便秘的煩惱~~

我們來看看大漢酵素 酵果優纖上飲有什麼驚人效果吧!

 

試用試用

外包裝這麼可愛清新的圖案真的很喜歡!盒子還會捨不得丟ㄟ~

外盒側面有清楚營養標示還有詳細介紹!很貼心!

試用試用

內容物有14包金色包裝還有一隻小精靈^^超可愛的!

每條20ml 嚴選18種台灣在地優鮮蔬果,經540日時光深層萃集來自大地的豐沛營養菁華,調配菊巨纖維、綠茶萃取與仙人掌萃取

等纖窕秘方,有酵維持輕盈窈窕,讓每日的負擔輕鬆釋放、有感順暢。

試用試用

每天拿出一包加入冷開水攪拌均勻,酸酸甜甜喝起來有點像梅子醋!

個人覺得還滿好喝的~很好入口~

成分:蔬果發酵液(番茄、木瓜、鳳梨、花椰菜、蘋果、蘆筍、窩巨、牛蒡、香蕉、冬瓜、芥菜、葡萄、絲瓜、

李子、山苦瓜、甜菜根、海帶、黑木耳)異麥芽寡糖、D-山梨醇(甜味劑)、菊巨纖維、綠茶萃取物、仙人掌萃取物、香料。

這麼多蔬果真的是非常健康的成分!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試用試用

喝了大漢酵素 酵果優纖上飲之後 肚子完全不會有絞痛的不舒服感

就只是肚子咕嚕咕嚕友想上大號的感覺,輕鬆又舒暢~~~

把宿便排出的感覺真的是暢快無比啊啊啊~~~

推薦給想輕鬆排便的朋友,希望你們喜歡!

 

試用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