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mmi 媽咪☆
  • 2016-11-16
  • 2755

◆【保養】美萱妍美魔力の水玫瑰膠原凍膜系列,敷出彈力美肌!          

 試用試用

 

試用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系列

  面膜算是我日常保養必備保養品之一,通常我都使用布面膜居多,

     獨家!新開發!第二代凍膜是一年四季、居家旅行必備的美容聖品,

    因為沒有體驗過第一代,這次要來體驗美萱妍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好期待呀!試用

 

試用

 

試用美萱妍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除了罐裝外,還有獨立包設計,出門旅行很方便耶!

    水玫瑰膠原凍膜是粉嫩嫩的粉紅色,還配著女孩圖案,整個好少女風呀!

 

試用試用

 

▼打開美萱妍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包裝發現好貼心喔!居然還有附贈美容巾耶!

  

試用

 

 

▼美萱妍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添加膠原蛋白、保加利亞玫瑰花水、玻尿酸、

   蝸牛萃取液、金蓮花萃取、玫瑰精油,令肌膚水嫩、柔軟、有彈性。

 

   《衛生局 衛部粧廣字第 10505081 號》

試用試用

 

▼看到粉嫩嫩的美萱妍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好像果凍喔!好想吃XDD

 

試用

 

美容巾超可愛包裝,還可以重複再使用真的很棒!整個少女心噴發~哈哈!

 

試用

 

▼美萱妍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帶著淡淡的玫瑰花香氣,觸感很舒服!

 

試用

 

▼平日不上妝時,皮膚總是顯得有些暗沉,缺乏光澤呀!

 

試用

 

▼ MIT製作優質原料,每次厚敷約10ml即可。

 

試用試用

 

▼敷在臉上的使用時間為20~30分鐘,凍膜用在臉上感覺溫和水潤。

 

試用

 

▼用美容巾沾水拭去少量餘凍膜方便清洗,更用心、貼心!

 

試用

 

 

▼使用水玫瑰膠原凍膜敷臉之後,肌膚看起來水水嫩嫩、摸起來很光滑感!

 

試用

 

▼看一下使用前、後的照片,肌膚光澤感UP UP,我很滿意呢!

 

試用

 

▼保養之後,後續上妝也很自然呢!感覺把乾燥感趕走了~膚質看起來很不錯呢!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喔!就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囉~試用

 

試用                  

 

試用看更多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9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