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Hey蘋果肌蕾絲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6-09
  • 1519

蘋果肌完美漢方膜力三重驟「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          

    面膜不但能讓女人變白變保濕又能變美麗因此是一款深受女人喜愛的保養品永不退燒,當然我也是面膜的愛好者之一,在肌膚狀況不好時一片面膜就能在短短十分鐘內快速恢復肌膚的疲勞感,變身為嫩白雪肌。

面膜是一款男女老少都適合的即時保養品,功效大多都是以保濕、美白為主,只是市面上各式各樣的面膜都有,而真正讓我會愛不釋手的卻了了無幾,為什麼呢?!因為我是敏感肌,添加物、香料成份過多的面膜或是刺激性較大的面膜大多我都無法使用,所以挑選面膜我本身是很講究的,加上使用過無數的面膜其中發現質地較為薄透的材質比較符合敏感肌的需求,因為薄透材質讓面膜能與肌膚更加的服貼,即使在敷面膜過程中肌膚一樣能呼吸。就像戴隱形眼鏡一樣含水量高矽膠質地的隱形眼鏡往往讓眼球更加的舒適的道理是一樣的。

試用

    收到了包裏「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這是一款超特別且又同時結合了草本保養+宮廷祕笈的「蕾絲拉提式」面膜,女人年過25歲後肌膚就會加速老化因此適時的保養是需要的,這是一款有滿滿超大容量45ml精華液的拉提式面膜,能淨白緊緻肌膚暗沉恢復光采改善細紋的產生,加上荷花與薏仁的添加給予肌膚滿滿的淨白因子讓肌膚就像吃了補品一樣嫩白且Q彈,以專利認證的全台獨創的「蕾絲拉提式布膜」加上獨創輕齡美顏術織成優雅的蕾絲花紋,因此吸收力佳能讓精華液更能被肌膚所吸收。

試用(部份圖片引用活動官網)

「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的主要成分是以荷花及薏仁加上芍藥根提取物、複方亮膚萃取、傳明酸與吟釀麴萃取液所製成,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到草本成份加上蕾絲布膜的面膜真的超新奇,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是由國立陽明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進註廠商獨特漢方系列美肌配方製成,因此在觸感、吸收度、服貼度、透氣度與保濕效果都遠比一般材質的面膜來的優良。

試用

    打開盒子能看到與盒身一樣的面膜包裝,除了有方便的易撕口外在包裝背面也有超詳盡的文字介紹、使用小圖示與注意事項,採用雙耳掛拉提式設計緊緻抗提的效果大大升級,適合所有肌膚,特別推薦皮膚乾燥的蠟黃肌、混合肌使用。

保存期限為三年至2018.10.07止這是完全台灣製造的蕾絲拉提式面膜。

試用

    一天工作辛勞後滿臉佈滿了髒污與油光近看還有些許的細紋出現了>”<真的好糟糕,撕開面膜包裝馬即看到厚厚且吸收滿滿精華液的蕾絲布膜,完整攤開真的好特別的材質且還是美麗款的蕾絲布膜讓我深深感覺敷面膜也能如此少女心,在敷上「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涼冰感馬上佈滿全臉,先掛上雙耳掛勾後再將下巴的拉提掛勾掛上整個就超緊緻,連下巴也能完整包覆呢!!!

試用

因為是蕾絲布膜也讓我覺得拉提感更服貼且精華液完全不會滴落完整鎖在面膜與肌膚裡頭,使用後肌膚除了變的更加水嫩外肌膚也瞬間透亮白了些,肌膚保水了細紋當然就落慌而逃消失不見了。本來還擔心蕾絲材質會比較不透氣沒想到完美不會哦!!!加上超香的荷花與薏仁香氣在敷用過程中是一大享受,使用完後面膜袋裡還有滿滿的精華液以面膜吸附後再接續使用在脖子、手臂與較乾燥的肌膚一下子就能馬上變的好保濕,效果真的很顯著呢!!!

試用

   想看更多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