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Hey蘋果肌蕾絲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6-06-03
  • 1497

「女人知己試用」Hey!蘋果肌女孩《荷花薏仁淨白緊緻蕾絲拉提式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
這次試用的是《荷花薏仁淨白緊緻蕾絲拉提式面膜》,它除了是「雙耳掛」拉提之外,最特別的是它的蕾絲材質還是全台獨創而且有專利認證的喔!
試用
《荷花薏仁淨白緊緻蕾絲拉提式面膜》一盒有5片裝,產品外盒與面膜外袋都印有製造與有效期限,詳細的成份與使用方法說明。
試用
最主要的訴求為「淨白」與「保濕」,其中含有獨特漢方美肌配方還是與國立陽明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合作的。

試用試用
每片面膜含有45ml的精華液,沒錯!就是45ml這麼多,再加上它獨特的蕾絲材質,所以每一片拿起來都很有重量感。
打開面膜時,可以看到袋內的精華液還有好多,可以拿來塗抹手跟腿,不只要美顏,偶爾也要美體一下的。
試用
將面膜取出,面膜折成好幾層,沒有其它輔助膜,由於蕾絲材質不像現在流行的超薄面膜那麼薄透,所以將面膜展開時不必太擔心會將面膜撕破。
另外可以看到蕾絲面膜雖然較厚,但是它吸附的精華液一點都不會少喔!精華液還滴到我的小姆指了!
面膜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味道蠻淡的,不會刺鼻。
試用
接著將蕾絲面膜敷在臉上,在敷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材質很有彈性,而且不易破(應該說要用破它是不太容易的吧)!
試用
「雙耳掛」的設計也因為蕾絲材質有彈性而不會壓迫到耳朵而造成不舒服的感覺,敷起來好舒服呢!除了臉部,頸部也幫美女們照顧到,讓臉部線條更明顯、緊緻;在敷面膜的過程中,面膜的精華液滲透力感覺讓皮膚充份吸收到,不會因為材質較厚而影響到滲透力。
試用
除了蕾絲材質彈性佳、好敷,它的剪裁也是令我相當滿意的一點,敷上去幾乎不太需要再怎麼調整,和我的臉型還蠻搭的,除了鼻子部位對我而言有點小啦!沒辦法,鼻子大就有這種困擾(泣)。
我也很喜歡它眼睛部位的挖洞尺寸,不會過大、也不會過小,恰恰好的尺寸讓面膜的精華液不易跑進眼睛裡,這超棒的,因為我常常敷到挖洞過小的面膜,精華液流到眼睛超刺痛的。
試用
敷了15分鐘後取下,看到皮膚變透、變亮那一刻真的很開心!有感保養也可以很容易,除了保濕力佳,讓皮膚變透亮的效果也蠻明顯的,而且敷完不會泛紅或造成任何不適。
試用
它的精華液含有美白的成份,但是成份卻很溫和,不會讓肌膚泛紅或刺激,在敷的過程中也不會有癢或刺痛感,敷完感覺精華液真的都有滲透到肌膚底層,因為即使敷完過了一小時、兩小時,皮膚還是很飽水,敷完只要拍打至吸收,我甚至沒有再擦任何保養品也很OK耶!
試用
夏天除了美白,保濕也是很重要的一個課題,《荷花薏仁淨白緊緻蕾絲拉提式面膜》除了能讓我同時做好美白跟保濕,還能幫我同時緊緻肌膚,試用後我真的很喜歡這款面膜,也會讓我想去試試它們家其它款面膜。
試用

想看更多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