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絲寶麗眼周遮瑕筆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5-08-13
  • 518

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保養又遮暇雙用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

試用

這次要來介紹絲寶麗的產品,這是由法國研發設計的產品!

提供全方位護膚效果,有效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Cebelia有一系列產品是針對抗老化及修護~~

試用
試用
試用

CEBELIA 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擁有三樣專利有效成分:

寡胜肽,昆布胺酸Laminin5的胜肽片段(強化肌膚、肌膚表面修復)

黑醋栗滴定萃取物:改善眼周暗沉

七葉樹滴定萃取物:改善眼周暗沉

CEBELIA 絲寶麗 眼周遮瑕修復筆,是保養及遮暇雙用筆哦!

試用

只要在筆尾處輕輕一轉就會有遮瑕保養液跑出來嘍!

(千萬別轉太多,會跑出太多哦!呵呵呵~~我就是轉太多了啦!一開始用時可能會要等久一點哦!) 

試用

在手上使用後發現遮瑕效果不錯哦!不知用在眼部是否效果依舊不錯呢??

試用

感覺很清爽外,也很好點開~~『點開』為何是點開呢?因為不是用推的、也不是用畫圓的方式哦!是用無名指慢慢點開也就是輕拍開來即可

試用

另外我還發現一件是…

在包裝盒上有明確的保存日期,但眼周遮瑕修復筆上卻沒有,所以…我做了一件事~~

試用

試用

這樣盒子丟了,我也不怕不知何時會過期,但想想好像是我想太多了,我怕還沒過期就被我用完了!但為何明確知道保存日期,我覺的這方法還不錯哦!提供給各位嘍!(要小心撕~)

想看更多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試用心得請到以下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