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ei Chin Lin
  • 2015-06-14
  • 2213

AIPAO艾寶_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_讓肌膚更健康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
試用
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包含了
夢蝶草雙效潔顏慕斯、夢蝶草純露化妝水、夢蝶草微導修護精華液三種,
很喜歡這款保養品,以
夢蝶草主角,針對於抗發炎、抗老與保濕方面敏感性肌膚的脆弱膚質很需要的保護力。

試用
而化妝水、精華液竟然還添加了天然的橙花純露喔,所謂純露是在蒸餾精油的同時所一併衍生出的液體,濃度不比精油,多可作為化妝水使用,非常天然而純粹的植萃液:)

由於本人最近很喜歡用
香氛類物品放鬆與保養,
因此這款
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確實正重我心啊!!
 
試用
夢蝶草雙效潔顏慕斯
試用
可以兩用的洗臉+卸妝的慕斯,我個人非常喜歡!
擠出來是略帶空氣感的慕斯,無須加水即可在臉上溫和的做清潔。
試用試用
洗後的觸感我很滿意,肌膚感覺像是上過化妝水的含水,不乾澀,十分溫和!
試用

試用
重點是我使用的深色韓系口紅也都能卸的很乾淨,臉上殘妝也都洗掉了!
洗卸力應該有95%(我只上BB霜及畫眉加唇妝)
試用
如果比較龜毛一點,再用洗面乳清洗一次也是ok的!


夢蝶草純露化妝水
試用試用
試用
夢蝶草微導修護精華液
試用
試用試用

著重在肌膚健康強化肌底--夢蝶草化妝水+同系列精華液。
化妝水
是屬於清水般的液態,
使用起來分外輕薄無負擔,很清爽地滲透至肌膚。
試用
使用夢蝶草純露化妝水,除了添加夢蝶草植萃,還有珍貴的橙花純露喔,橙花在精油界通常多用在亮白這用途~使用時,聞到淡淡橙花香氣,實在很舒服噢。

精華液為凝膠狀,滑順易推,一起使用才搭,把化妝水養份水份牢牢鎖住,使用後臉部有細緻觸感,一樣添加夢蝶草,但比起化妝水重補水,這個精華液是著重在幫助肌膚的修護。
試用試用試用
晚上再多一道小青豬膠原面膜,最後趁面膜未乾時拍上任一款化妝水(我用nature tree原液)加速吸收,隔天我的眼週皮膚變得超細緻!!看來昨晚給肌膚厚實的滋潤它非常賞臉~

我的膚質是敏感性外由內乾,一般肌膚或油肌的人單純使用化妝水+精華液後應該就足夠了。這夢蝶草系列產品,整體使用起來真的很清新舒適 。

試用試用試用

此系列尤其適合下班後疲憊的身心使用,化妝水橙花香氣立馬有療癒作用啊。
皮膚也得到適當的活膚水潤。
能夠以夢蝶草植萃之姿溫和保養肌膚,讓肌膚能更加健康,且裡頭添加我這精油控愛的純露,
整體保養品我給予85分~覺得不賴。




想看更多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