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ukia
  • 2015-06-13
  • 1499

【體驗】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          

 

試用  

炎炎夏日,也是油脂分泌旺盛的季節阿~冒汗中

明明端午節就還沒到,現在每天中午出門買飯就好像快被烤乾

想要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那就一定得好好保溼

試用  

介紹個新朋友【AIPAO】給大家認識,平價的奢華保養

我的美麗三部曲《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日常保養3件組

包含夢蝶草雙效潔顏慕斯夢蝶草純露化妝水夢蝶草微導修護精華液

 試用  

AIPAO-ECO夢蝶草系列不僅含有一般常見保濕成份,還有修護肌膚提昇屏護的夢蝶草。

強化肌膚鎖水能力、平衡肌膚的含水量,達到舒緩肌膚乾燥和減緩肌膚油膩目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IPAO–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2206號 ★ECOCERT & NATURE國際雙認證

ECOCERT是世界上有機認證機構中最具權威的有機農業認證的指標喔~

包含製造規格與過程都不能受到污染並且尊重環境。  

產品經ECOCERT認證即可確認產品是非基改產品、不含石化原料、礦物油、矽膠、殺蟲劑、色素、合成香精、動物性原料、95%以上有機純度保證等。

 

(ALPAFLOR®BUDDLEJA AO)是通過法國COCERT認証的有機夢蝶草。

來自阿爾卑斯山脈的夢蝶草以有機栽培成長,淬煉出優質純淨萃取液,

有著極佳鎖水性,能幫助肌膚水嫩保濕、緊緻而且具親膚性,能修護肌膚提升屏護,全面保護及舒緩敏弱肌,再現水潤光采。

 試用  

美麗三部曲/第一步【邊洗臉邊保溼】清爽保濕不緊繃

想要毛孔乾淨又清爽,就從每天的洗顏開始吧!!!

試用  

試用  

夢蝶草雙效潔顏慕斯/這裡的雙效是指潔顏與卸妝可以同時進行喔

這種二合一很適合像我們這種只擦隔離霜或淡妝的姐妹們~

擠出來的潔顏慕斯的泡泡蠻細軟的,洗完的潔淨度也很好~ 

試用  

主成分:

獨特添加夢蝶草-修護肌膚提昇防護

玉米萃取-保濕溫和無負擔

海藻醣萃取-保濕潤澤不黏膩

💡【海藻醣TREHALOSE】主要是防止肌膚粗糙, 肌膚在高溫、高寒、乾燥等環境下,

極易失去水分發生角質化,而海藻醣在這些情況下能夠在表皮形成一層保護膜,

從膜上析出的粘液不僅滋潤著肌膚,並保持肌膚原有營養和水分,有效抵抗肌膚老化現象。

 試用  

美麗三部曲/第二步【水嫩光澤超涵水】打造美麗源頭

幫助肌膚調理角質平衡,讓後續保養品成份吸收的更快速

試用  

夢蝶草純露化妝水/化妝水就像打開肌膚保養的鑰匙,所以別小看化妝水的重要性喔

使用化妝水時我通常會配合化妝綿一起使用,塗抹於臉部和頸部之後,在稍微輕拍促進吸收

質地清透,但擦上肌膚後保濕感不錯會有點微微小黏

肌膚摸起來會有水水嫩嫩得感覺~

主成分:

夢蝶草萃取-修護肌膚提升屏護

橙花純露-清淡怡人自然香

玻尿酸鈉-晶瑩剔透水嫩肌 具有舒緩肌膚,加強保濕等效果

VIT B3衍生物-明亮肌膚不暗沉

 試用  

美麗三部曲/第三步【喚醒肌源新生】全面啓動防護力

融合多種高機能保濕成份,以優越的鎖水凝聚力終結乾燥,創造涵水肌質。

試用

夢蝶草微導修護精華液/於化妝水後持續幫肌膚補充水分與修護

這瓶精華是壓頭式的這點我好愛,這樣能就減少與空氣接觸,又能減少防腐劑的添加量,也就更能減少肌膚的負擔!

這也是三部曲中我最喜歡的一瓶,凝露狀的質地很好吸收

 擦上肌膚後味道很清新又能感覺到肌膚有保溼進去,整個讓人心情大好~

主成分:

夢蝶草萃取-修護肌膚提升屏護

橙花純露-清淡怡人自然香

玻尿酸鈉-晶瑩剔透水嫩肌,具有舒緩肌膚,加強保濕等效果

鎖水磁石具備強力水合作用,可強化儲水能力、減緩水分蒸發

印度金鈕扣萃取-"類"肉毒桿菌,減少局部的小細紋,

生命樹Baobab葉萃取

💡【鎖水磁石 PENTAVITIN】其結構類似人體肌膚角質層,因此能立即與角質層中的角蛋白緊密結合,有效抓住外界水分!即使在乾冷環境,仍能發揮優越的保濕功效及鎖水能力。

💡【印度金鈕扣(又名千日菊)】印度金鈕扣中所萃取出來的植物性生長因子,可以有效鬆弛神經-肌肉組織,適用於臉部抗老化及抗皺產品,比較天然無副作用。

💡【非洲生命樹Baobab葉萃取】萃取自生長於馬達加斯加的掌葉猴餅樹葉,其樹幹與樹葉能儲存水份,在極乾旱嚴峻的地區樹齡能長達五千-六千年,又稱非洲生命樹。

非洲生命樹萃取能加強肌膚防護功能,有效降低肌膚水份散失,並能在肌膚上留下濕潤的保護膜,使肌膚光滑柔嫩及緊緻。

試用  

整組體驗下來保溼效果算不錯,個人覺得較很適合20~25的姐妹們~

有興趣可以去試試囉~

女人知己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