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ylie
  • 2015-06-15
  • 1498

【體驗】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

 

 

又 即將進入悶熱的夏季,秋冬的滋潤保養品也已經都汰換完畢,又到了需要清爽又保養的保養品出動!要知道在台北悶熱的夏季擦上保養品最怕的就是會有黏膩的不清 爽感,而這次收到的試用體驗是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雙效潔顏慕斯、純露化妝水、微導修護精華液,從卸妝清潔到化妝水、精華液都能一次到位。

 

AIPAO艾寶宣言:由新世代的專業團隊所創立的品牌,捨棄華麗的行銷廣告,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平價保養的奢華寵愛。

 

夢蝶草是來自阿爾卑斯山脈的夢蝶草,散發著優雅香氛,並以有機栽培生長,淬煉出純淨萃取液,擁有法國ECOCERT & NATURE國際雙認證。

 

夢蝶草有著極佳的鎖水效果,能幫助肌膚提升保濕、緊緻,具親膚性,能修護肌膚並提升屏護,全面保護及舒緩敏弱肌,重現肌膚的水潤光采。

 

 

試用

夢蝶草-雙效潔顏慕斯

有著來自阿爾卑斯山的夢蝶草,能修護肌膚提升屏護,而玉米萃取則能有保濕溫和無負擔,海藻醣則是有著保濕潤澤不黏膩。

 

試用

立即壓出適量的雙效潔顏慕斯,泡沫是既綿密又細緻的

 

 

試用

抹在臉上的潔顏慕斯因為很綿密,所以不會輕易的滑落,在臉上輕輕畫圓,用泡沫將臉上的多餘的彩妝及髒污給一併帶出。因為有添加了海藻醣及玉米萃取,讓洗臉的同時也可以做好保濕保養,讓洗完臉後的肌膚能清爽保濕又不緊繃。

 

 

 

試用

夢蝶草-純露化妝水

 

 

 

試用

VIT B3衍生物,讓肌膚明亮不暗沉;

玻尿酸鈉,晶瑩剔透水嫩肌;

橙花純露,清淡怡人自然香。

 

 

 

試用

將純露化妝水倒出適量在化妝棉上,

這時能聞到橙花純露的恬淡馨香,香味怡人。

 

 

 

試用

一開始怕會黏膩就用化妝棉拍上純露化妝水,

後來覺得是多慮了,因為一點也不會有黏膩感,

之後就是放心的倒在掌心再拍上全臉,

純露化妝水能很快的被肌膚完全吸收,

這時臉上也不會有黏膩感,讓肌膚有水嫩光澤感。

 

 

 

試用

夢蝶草-微導修護精華液

 

 

試用

鎖水磁石,維持肌膚的水平衡;

酵母萃取,重現璀璨生命力;

印度金鈕扣,肌膚緊實UP;

非洲生命樹,導入鎖水因子,提升彈力光澤。

 

 

試用

悶熱的天氣就連在臉上多塗抹點保養品都會覺得好黏膩,平時在保養時只會簡單的拍上化妝水及乳液,但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肌膚的保濕也是需要做足的,在化妝水後再擦上微導修護精華液,能維持住肌膚的水平衡,並導入鎖水因子,為肌膚提升光澤及彈力。

 

簡單的三步驟:潔顏、化妝水、精華液,即能在悶熱的夏季為肌膚做好保濕及彈力光澤感,而且最重要的是敏感肌也適用!

 

想看更多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