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unnygo1798
  • 2015-06-15
  • 1485

【體驗】-保養-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 ◆ 敏感肌膚適用的日常保養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

女人就像花朵一樣,缺水,就容易枯萎!

所以~ 保濕真的很重要。

試用

今天要來介紹一組保濕保養品-「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

產品包含有:夢蝶草雙效潔顏慕斯、夢蝶草純露化妝水、夢蝶草微導修護精華液

試用  

「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是AIPAO艾寶頂級保養品有限公司的產品

AIPAO的誕生是由新生代的專業團隊所創立的品牌,集結了當代化妝品知識的結晶,捨棄了華麗的行銷廣告,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平價保養的奢華寵愛

[取自AIPAO官網介紹]

 

甚麼是夢蝶草呢? SUNNY也第一次聽到這花名,特別上網找了一下介紹:

試用   

「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所使用的夢蝶草純淨萃取液,它可是通過法國ECOCERT & NATURE 國際雙認證,是屬於有機保養產品喔。

試用  

SUNNY平常懶惰歸懶惰,但對於臉部保養卻越來越積極,因為~~我不要當黃臉婆!!!!

保養也要選對季節的保養品,SUNNY的臉部肌膚屬於季節敏感性肌膚,夏天出油嚴重,冬天脫皮紅腫發癢,所以使用保養品會選擇敏感肌膚適用的。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很符合我的需求。

試用   

 

外盒包裝印有夢幻的紫色夢蝶草,讓人還沒使用心情就跟著飄飄然了呢!!

試用 

 

#夢蝶草雙效潔顏慕斯#  容量 100ml 
適用膚質: 各種肌膚,特別推薦敏弱肌使用 
用  途: 潔顏保濕‧溫和卸妝 
主 成 分: 夢蝶草萃取、玉米萃取、海藻醣 

試用   

洗臉/卸妝是最基礎的保養步驟,也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臉部毛孔的髒汙沒洗乾淨,擦再多的保養品也很難吸收! 尤其現在外面空氣品質相當糟糕,每次出門回到家都感覺灰頭土臉的。

試用

夢蝶草雙效潔顏慕斯的成份,除了夢蝶草萃取,還使用了海藻醣,具有保濕潤澤不黏膩的作用;另外還有玉米萃取,保濕溫和無負擔。

試用 試用  

洗臉的同時,也能同時保濕。不僅如此,它除了日常清潔使用,還具有卸妝功效,一瓶雙效,很適合我呢!!! 平常雖然很少化妝,但出門總會擦個防曬隔離霜,加上室外空氣的髒汙,卸妝也是每天基本的保養工作。   

洗臉用品,SUNNY特別偏愛慕斯,包裝是白色塑膠幕斯瓶,使用上很好按壓,直接擠出就可使用,稍微輕揉臉部肌膚,再用清水沖洗。

試用

試用   

夢蝶草雙效潔顏慕斯泡沫非常細緻、有彈性,具有淡淡優雅的氣味,使用上也非常好沖洗,洗完皮膚不緊繃,臉部感覺很舒服的清爽感。

 試用

試用 試用  

#夢蝶草純露化妝水#   容量 120ml 


適用膚質: 各種肌膚,特別推薦敏弱肌使用 
用  途: 舒緩肌膚‧加強保濕 
主 成 分: 夢蝶草萃取、橙花纯露、玻尿酸鈉、維他命B3衍生物、複方植物萃取 
使用方法: 臉部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用指腹由內而外按摩至吸收 

試用 試用  

化妝水瓶裝使用厚重的毛玻璃材質,整體設計很有質感,拿起來也有重量,感覺相當大罐呢!!

試用

 

試用

 

化妝水質地屬於清透液體狀,洗完臉取適量於化妝棉上,輕拍臉部,使用後肌膚很水嫩,不會有緊繃感,也不油膩,相當清爽柔嫩。

試用 

試用 試用      

添加橙花純露,有淡淡的天然怡人香氣,讓人感覺心情放鬆,保養的同時,也能紓壓。除此之外,還添加多種保濕成分,擦完保證水噹噹!

試用  

試用

 

除了日常保養,想要美美出場的重要時刻或是感覺肌膚缺水時,也可用來濕敷,不但能修復肌膚,也能保持肌膚水嫩明亮。

SUNNY前幾天到南部遊玩,被南台灣熱情的太陽曬的紅咚咚的,回到家馬上用來濕敷,敷完原本有點刺痛的肌膚,舒緩了很多呢!!!

 

試用 

  

#夢蝶草微導修護精華液#   容量 50ml 


適用膚質 各種肌膚,特別推薦敏弱肌使用 
用  途 微導修護‧呵護肌膚 
主 成 分 夢蝶草萃取、橙花纯露、玻尿酸鈉、鎖水磁石、酵母萃取、複方植物萃取、印度金鈕扣萃取、生命樹Baobab葉萃取 
使用方法 早晚塗抹於洗淨及化妝水後的臉部及頸部肌膚 

 

 

夢蝶草微導修護精華液成份表

 

每個成份各有功效,少少一滴,就能達到肌膚保濕、鎖水、緊實、彈力。

 

 

試用    

女人到了一枝花的年紀,真的好需要精華液喔!!

SUNNY個人夏天擦乳液或是霜狀的保養品,臉部總是不斷的冒油,所以會改用清爽不油膩的精華液。

包裝使用高科技真空瓶裝,銀色的瓶裝感覺很有質感,容量50ml,但看起來也很大罐。

試用  

 

質地介於水狀與膏狀之間,使用在手上輕輕一推就能均勻塗抹,肌膚吸收也很快,一下子手背整個滋潤了起來。

試用試用 

使用化妝水後,接著使用精華液,輕按1~2滴就可以擦整個臉了,用量很省。

試用 試用 試用  

    

脖子也是臉部肌膚的延伸,保養臉部之餘,也別忘了也要保養脖子喔!!

使用後臉部相當滋潤飽水感,最重要的一點都不油膩,很適合夏天使用。

試用

 

 

 

「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的體驗心得,對於肌膚敏感的我,使用上相當清爽不刺激;雙效潔顏慕斯洗臉同時卸妝,又能同時保濕,洗完臉部清爽不緊繃;純露化妝水保濕補水,維持肌膚水嫩明亮,還有淡淡的花香,香氣怡人;微導修護精華液同時保濕、鎖水、緊實,一瓶抵多瓶,輕輕鬆鬆完成每日保養。

試用 試用     

  

AIPAO網址:http://www.aipao.com.tw/

AIPAO頂級保養品-ECO夢蝶草系列,現在樂天市場也可以方便選購喔!

艾寶小舖:http://www.rakuten.com.tw/shop/aipao/

 

想看更多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