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6-22
  • 757

全方位保濕系列組「ECO夢蝶草舒敏(潔顏慕斯、化妝水、精華液)」          

炎炎夏日腳步己悄悄接近了,臉上的保養品開始感到溼黏不透氣嗎?? 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保養品能一一的為你解決夏日悶熱不適的保養問題哦!!

試用

沒錯,妳並沒看錯這次的體驗正是接近一整套的保養組,哇!!!!全是正貨一次三款全系列保養通通一次到位,這種現象應該只有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時活動特價才有可能會出現的盛況沒想到廠商這麼的大方提供這麼好康的試用體驗,不好好體驗使用真的是太對不起廠商了。

    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是針對敏弱肌膚適用,好吸收且親膚又溫和的保養品牌,淡雅天然香氣讓人在保養的過程中還能放鬆心靈,真的是好舒服的保養品。

試用

    保養的第一步不外乎是清潔,肌膚徹底清潔乾淨就等於在保養一樣,因此先介紹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雙效潔顏慕斯,以透明霧狀方盒裝載,內容物是白色長型100ml的潔顏慕斯搭配上慕斯壓口,讓我們在邊洗臉的同時也邊保養,清爽保濕不緊繃輕鬆渡過炎炎夏日。

試用

    在外盒身上也有詳盡的產品文字說明,這是一款雙效潔顏產品,除了能清潔臉部去除髒污外還能卸妝哦!!!這也是台灣製造的舒敏產品,保存期限為三年至2018/1/14止。

試用

    接下來就是清潔的第一步囉!!!下班後總是出油且佈滿髒污灰塵的臉龐,輕輕擠壓出帶著淡花香的白色泡泡慕斯點在臉上,隨後輕搓揉能感受到滿滿的溫和感受,隨後把臉上的髒污一同卸除下來,再以清水沖淨立即水噹噹飽水的咕溜肌就呈現囉!!!整臉清爽且乾淨的感覺真的是無比舒服。

試用

清潔後就開始保養吧!!!純露化妝水容量為120ml超大瓶且具質感,銀色圓型瓶蓋搭上透明的瓶身看的到有如「純露」般的潔淨與安詳,一樣是適合敏弱肌膚使用哦!!!保存期限為三年至2018.1.26止。

試用

純露化妝水在一天早晨醒來清潔臉部肌膚上妝的第一步驟使用,讓肌膚清醒舒活起來,使用前的肌膚偏乾燥且暗沉以化妝棉沾溼靜敷能聞的到淡淡香花數分後一張又白又飽水的臉龐就出現囉!!!在使用過程中能感受的到滿滿的補水且好清爽涼快吸收速度很快,完全溫和不刺激且不黏膩超適合夏日使用。

試用

在肌膚補水之後接下來使用加強保濕囉!!!微導修護精華液,容量為50ml是以壓頭按壓設計,精緻銀色小巧瓶身好掌握外出攜帶也超方便的,精華液除了具有高效保濕、調理根本功效外還能快速再肌膚裡建蓄水庫讓肌膚有如飽水般的水嫩,,保存期限一樣為三年至2018.02.25止。

試用

一般的精華液給人的印象是質地黏稠且偏膠質狀,微導修護精華液完全不是哦!!!因為是乳液與精華液的結合因此一按壓出來竟然是好有水感的白色偏透明水感質地,還會在手背上滑動以手指輕推超好推且能感受到滿滿的水感,加上淡清香氣味好怡人使用起來也額外的舒服,使用在肌膚上整個很清爽完全不油膩用後持久飽水吸收速度快,且肌膚變的好Q嫩且有亮澤感。這種東西夏日不用真的太可惜了。

    一天徹底清潔保養相信水水們的肌膚即使在大太陽底下也是完全不需害怕的啦!!!!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