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5-06-14
  • 1436

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

 

 

 

 

試用

剛開始知道試用的是一組產品的時候,還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有化妝水、精華液和潔顏慕斯,都是外面賣的那種正貨,如果到商店買也要花不少錢吧!剛好冬天的乳液用完,正想說要買什麼適合夏天使用的商品,沒想到還真的抽中這款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真是令我又驚又喜,馬上就能來試用看看。

 

 

 

試用

 

和一般簡單的盒裝保養品不同,外包裝所使用的紙盒蠻堅固的,裡頭還有圓形的紙形固定住,潔顏慕斯是用塑膠盒裝。

 

 

 

試用

瓶身的部分,化妝水是玻璃,倒的時候不會一下子倒太多。

 

試用

 

 

 

精華液是鋁,以按壓的形式就能擠出適當的量。

 

 

 

試用

 

而潔顏慕斯是塑膠,整個質感上看起來就是非常高級的樣子,和普通的商品有很大的區別。

 

 

 

試用

 

夢蝶草雙效潔顏慕斯和普通的慕斯不一樣,它不只可以洗臉,還可以當缷妝乳使用呢!

 

 

試用

 

 

缷妝洗臉一次完成,不用再去分別買其它商品,相當方便。使用時只要將臉弄溼,一壓就可以看到綿密的泡泡,洗的時候感覺很清香,沖完水後,可以感覺到它洗起來一點也不緊繃,臉部還是覺得滑滑的很舒服。

 

 

 

試用

 

夢蝶草純露化妝水聞起來好像龍眼乾的味道,十分香甜的樣子。

 

 

 

試用

 

擦在臉上很水嫰,量不需要很多,就能塗滿全臉。

 

 

試用

 

 

夢蝶草微導修護精華液看起來是有點白色透明,擦上去好像多了一個保護膜一樣,對夏天容易出油的我,一點也沒有多餘的負擔,清爽而不油膩。

 

 

 

試用

 

味道和化妝水差不多。

 

 

 

試用

 

感謝AIPAO艾寶小舖所提供的這一組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真的是少見的大器廠商。而且這適合各種膚質使用,特別是敏弱肌也適用。推薦大家一起來用用看喔!

 

 

 

試用

 

 

想看更多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