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eggyWu
  • 2015-06-16
  • 1417

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試用的AIPAO 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一看到的時候立刻就報名,因為最近皮膚真的很糟

天氣熱又油又悶,加上又過敏,臉隨時覺得又紅又癢,痘痘更不用說的根本沒節制一直長

剛好看到這個產品就報名試用了!

特別推薦敏弱肌,根本是為我量身訂作的!(O.S.反正死馬當活馬醫)

 

這系列有三瓶,廠商很大方提供一整組正品試用

夢蝶草雙效潔顏慕斯、夢蝶草純露化妝水、夢蝶草微導修護精華液

二話不說,立刻來試用吧!!

首先是夢蝶草雙效潔顏慕斯 (洗卸雙效,可以邊洗臉邊保濕)

可以看得出來我的臉整個泛紅(請和脖子顏色對照) & 額頭和臉頰有很多痘疤(幸好相機畫素不佳,沒把痘痘拍出來)

這是小幕斯壓頭,所以壓一次的量並不多,我壓兩次的量如右下圖。

泡沫並不是很豐厚,我後來使用前會搖幾下,泡泡會比較慢消泡,但其實並不影響洗淨力。

沖洗的時候會有點覺得沖不乾淨,有滑滑的感覺,後來發現原來是因為很保濕的原因

雖然如此,臉擦乾後卻非常乾淨清爽不緊繃,只要洗一次就有我平常洗兩次的效果(因為臉實在太油都要洗兩次)

果然是洗卸兩用^^但還是不習慣沖洗後還會滑滑的感覺..

試用  試用

洗完臉換夢蝶草純露化妝水上場囉!(為了怕嚇到人,我決定開啟美顏模式...)

因為強調保濕有含玻尿酸,原本以為會是有點黏性的化妝水,但其實很水狀,

橙花純露是很珍貴的,所以我捨不得用化妝棉,直接滴在手上五下就足夠塗抹全臉,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不黏膩

加上又有很舒服的橙花淡雅的香味,我非常喜歡這瓶化妝水

註:後來在官網發現原來正確是要用化妝棉輕擦呀...也可以化妝水濕敷唷!

試用  試用

化妝水拍完,立刻補充夢蝶草微導修護精華液

一樣有淡淡橙花的香味(好喜歡這個味道阿~~)

精華液也是屬於清爽不黏膩,延展性很好,壓頭壓一次的量(如右下圖),就可以塗滿整臉,蠻容易吸收。

如果是冬天皮膚較乾燥時可以多一滴用在兩頰加強,不過因為現在是夏天,我用一滴覺得就很夠了

試用  試用

這三個產品都很保濕,從洗臉開始就乾淨不緊繃,用上化妝水後也可以很明顯感覺到臉有吸收到水分(立刻有水嫩Q彈的FU~)

補充精華液感覺是加強鎖水,隔天睡醒臉很滑順 (雖然還是很油,但至少不會粗糙又油>"<)

敏感的現象雖然還是有一點點癢,但整體泛紅的狀況有改善,臉頰比較不會整天熱呼呼的

整體來說真的是蠻適合我的呀~~

以上是我這次的分享,再次感謝艾寶小舖和女人知己提供試用^^

===============================================================================

想看更多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