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ylie
  • 2014-12-28
  • 2854

【體驗】DR. Selection 賽萊斯杏仁酸B 3亮白煥膚原液21%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

 

 

試用

Dr. Selection 5S 的保養概念:

Safety - 安心品管

Skilful - 精純成份

Sparking - 晶瑩透亮

Soft - 保水柔嫩

Smooth - 平滑緊緻

 

 

試用

DR. Selection 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

採用高純度的杏仁酸21%親脂性果酸,有著極佳的皮膚滲透力,溫和不刺激的配方能改善肌膚的毛孔粗大、粗糙暗沉等問題。再搭配著高濃度的維生素B3,促進肌膚快速修護。

 

試用

這次收到女人知己及DR. Selection提供的杏仁酸21%試用瓶是10ml包裝的,日本製造的,盒子、瓶身及說明書都能看到日文的簡介說明。對DR. Selection這品牌的了解並不多,只知道也是個醫美品牌的保養品。

 

 

試用

按壓一下的煥膚原液,質地透明偏水狀,流動性很高,不是濃稠型的。

 

 

試用

輕推再輕拍,手背肌膚能很快的吸收

 

 

試用

使用在全臉時會按壓兩次的用量

 

 

試用

我的臉上有斑點,鼻子的粉刺也很明顯,偶爾會擠一下鼻頭粉刺,所以也連帶的有毛孔粗大的後遺症。

 

 

試用

將杏仁酸煥膚原液在臉上輕拍推勻,並在臉頰上的斑點及鼻頭毛孔粗大的部位再做加強,一星期使用三次。

 

 

 

試用

手上剛好也有玻尿酸保濕原液1%,在擦上杏仁酸煥膚原液後再擦上玻尿酸保濕原液來達到最佳的功效。

 

 

試用

使用的期間肌膚並未有刺痛感,但在鼻頭部份會有些脫皮的現象,但這是因為杏仁酸的煥膚效果,是屬於正常的現象。斑點沒有明顯的消失感,但鼻頭的粉刺則是有明顯的消失,鼻子的毛孔也縮小,黑頭粉刺消失的感覺真好!臉上也較透亮無暗沉感。

 

 

 

 

 

想看更多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2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