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凱咩
  • 2014-12-25
  • 1881

試用“賽萊斯杏仁酸B 3亮白煥膚原液21% ”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他的包裝看起來就知道是醫療用的產品很專業的樣子

重點他的原產地還是日本!!!整個讓人很放心~本人對日本的所有東西都很放心低!!!!不要看他小小罐的!也還有10ml這麼多喔!!

 試用

 在來我們看到他的背面還很貼心的貼上中文標籤告訴使用者他的成分使用方法跟保存期限!!非常貼心的設計~

包裝的裡面一樣也附贈了詳細說明書!真的是貼心到一個不行!這樣我們就能詳細的使用不怕模糊不清了!

試用

 這就是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她擠出來的樣子!他的壓頭式設計真是一點也不浪費擠出來剛剛好!

他是透明無色的不會像很多產品是濁濁的重點他也沒有香味無色無香很天然的產品喔!!

試用

 他就是液體狀!本然想給大家看延展後的樣子!!!結果散開囉!!他就是像化粧水一樣是水狀的!延展性不說了看了也知道是非常好

重點!!!!!他吸收的挺快的~

 

 試用

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他算是醫療系的美白產品可以幫助改善暗沉斑點等!!!所以一個禮拜只能擦上1~2次而已!!

保養品類的美白產品可以每天使用!!但這種醫療類的每天使用怕皮膚承受不住所以各位使用的時候請詳讀說明書喔!!

不要用了之後皮膚出現問題就真的來不及了!!!!!

今天才剛試用第一天我無法跟大家說他的成效如何!!畢竟美白這種事呢~真的需要慢慢的調囉!本身就不白了,想靠一白遮三醜

還真的需要產品來輔助我呢!!希望一個禮拜使用一次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能夠讓我有點成效!!

很期待日本的醫療產品的效用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