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a
  • 2014-12-25
  • 2401

煥膚ㄉ好幫手---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

 

對我來說一直以來深深覺ㄉㄧ白遮三醜,
膚色ㄉ白晰度很重要
當然毛孔ㄉ乾淨度也很重要,
但外油內乾ㄉ我一直有毛孔和粉刺ㄉ問題。

於是杏仁酸就是一種很好ㄉ選擇。
 
 
拿到賽萊斯杏仁酸B 3亮白煥膚原液21%時很興奮,過去有去診所作過杏仁酸煥膚,但塗抹杏仁酸或酸類煥膚精華液作平日ㄉ保養倒是頭一次。
試用

試用

杏仁酸是目前最溫和ㄉ果酸成分甚至是敏感性膚質也可使用,
是目前唯一ㄉ親脂性果酸,與皮膚ㄉ親和力高,容易滲透角質層且不會迅速感覺疼痛,溫和不刺激,不產生紅腫現象。
杏仁酸與酪胺酸及對苯二酚也都具有相似ㄉ結構,所以一樣具有替代 tyrosine之效能,但卻沒其副作用,
並對抑制酪胺酸脢tyrosinaseㄉ活性,預防和阻斷黑色素蛋白ㄉ形成,溫和分解代謝已形成ㄉ黑斑暗沉現象。


試用  
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
主要成分:杏仁酸21%、維生素B3、100%日本鈴鹿山麓天然水
運用高純度杏仁酸21%親脂性果酸,極佳ㄉ滲透力且溫和不刺激,幫助改善粗糙暗沉、毛孔粗大、細紋等問題,搭配維他命B3幫助肌膚修護。
透過獨家Core Duo BIO 雙效生物技術,幫助肌膚緊緻光滑,透皙白嫩。


試用  
台日研發、日本製造,秉持著嚴格ㄉ開發製造流程
試用  


使用方法:
1.臉部清潔後,取適量原液輕輕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2.為高純度及高濃度,使用後有輕微脫皮煥膚效果為正常現象,請安心。
3.建議視個人膚況,一週使用2~3次。
4.建議搭配玻尿酸保濕鎖水原液1%一起使用,可達最佳功效。
杏仁酸淨白煥膚原液21%→玻尿酸保濕鎖水原液1%。


注意事項: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可先做皮膚敏感性測試。
#若皮膚有損傷、傷口或紅腫時請暫停使用。
#嬰兒及孩童不宜使用本產品。
#使用時皮膚如有異常現象,請暫停使用。
#使用後皮膚如有持續紅腫或出現不適應症狀時,請立即就醫診治。
#含果酸成分,可能增加皮膚對陽光敏感及曬傷可能性,白天使用請加強防曬。
#使用期間一週內盡量避免陽光直接曝曬。


試用  
10mlㄉ真空瓶裝裝---安全衛生

試用  
透明無色無味ㄉ精華液

試用  
這幾天剛好是乾冷ㄉ寒流來襲,皮膚比較乾,一推開乾巴巴ㄉ手立即有水亮感,但同時會有刺刺ㄉ感覺。
好在沒過敏或起疹子,當晚安心ㄉ用在臉上ㄌ。

卸妝、清潔→化妝水杏仁酸淨白煥膚原液21%→乳液、面霜

用之前忘ㄌ先照像ㄌ,這是用ㄌ一次後ㄉ相片---第一次使用隔天起床鼻子旁長出紅紅ㄉ痘子來試用
之後隔1~2天用一次,在用2次後痘痘就消ㄌ許多...粉刺也少ㄌ許多...

試用


過程中,有小粉刺陸續從毛孔中浮出,一顆顆ㄉ,好開心ㄚ試用
尤其鼻子最明顯。
使用一週下來全臉使用共用ㄌ3次,皮膚明顯感到光滑柔嫩,摸起來咕溜咕溜ㄉ...
但....擦到第3次時睡覺前開始覺ㄉ額頭及邊緣處開始有點癢ㄌ,看臉沒有紅腫或起疹子就不管睡去ㄌ。
隔天起床洗掉後持續微微癢ㄌ2天,好在沒有過敏。
也許是因為使用一週使用3次對我來說太頻繁ㄌ,加上肌膚太乾ㄌ才會這樣,趕緊加強保濕!!

在我身上效果真ㄉ很好,之後會試著啦長間隔ㄉ時間再使用,以減少肌膚不適。如一週1~2次。

今天有朋友跟我分享說~
敏感肌或極乾肌使用杏仁酸時,可以改在乳液或乳霜後使用,以減少它造成ㄉ不適感。
因為杏仁酸是脂溶性ㄉ,可以穿透油脂(我們ㄉ乳液或乳霜)滲透到肌膚去。

我下次試試再上來分享^^





想看更多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2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