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4-12-21
  • 1947

用【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輕鬆來個臉部大掃除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

試用

 這陣子的寒冷天氣和生理期的到來,搞得蕭媽敏感的臉上越發精彩,痘子+暗沉齊發,真是無顏面對江山父老~~昏。

臉部保養可是女人最重要的功課,如何找出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真的就是一門課題啦!

今天要分享一款好用的居家煥膚品,就是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蕭媽可是用了它才得以重見天日啊!

是說它們家的杏仁酸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試用

 

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

利用杏仁酸換膚的原理就在於運用高純度杏仁酸21%親脂性果酸,運用它極佳的皮膚滲透力,調節角質代謝功能,改善粗糙暗沉的現象。

試用
在家裡使用杏仁酸要注意的就是使用後要多加保濕肌膚還有做好防曬,使用過程中會有一些脫皮或冒痘的現象,這是正常的代謝情形,只要多加留意持續去做好保濕和防曬就能讓肌膚煥然一新。

這款【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瓶身設計最棒的地方就是按壓式的開口,可以很準確的控制用量,真空的設計也比較衛生呢!

試用試用

蕭媽媽用了【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第一天的時候,肌膚沒有什麼特殊狀況,也不會刺癢、搔痛、紅腫,所以就放膽地連續用了好幾天,雖說杏仁酸是很溫和的,但是大家還是要照自己的肌膚狀況使用唷!

拍照這天正巧上髮廊修剪頭髮還被路人稱讚,讓蕭媽整個心花朵朵開呢!哈哈哈^^

試用

 SEE!肌膚狀況整個超好^^尤其是鼻翼二側的毛孔,整個都被改善了。

試用

最棒的是肌膚的彈性,整個看起來好Q彈又有光澤感。果然是專業的【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

 試用試用

粉刺、痘疤都慢慢的代謝了,肌膚看起來年輕好幾歲Y^^Y

試用
想看更多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2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