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4-12-27
  • 1906

賽萊斯杏仁酸B 3亮白煥膚原液21% 使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

試用

試用

因為本身是混合肌的關係,所以呢!  粉刺&痘痘以及毛孔粗大的問題,幾乎是完全的大困擾!

哪個女人對毛孔不在意呢!!!只要摸到臉上有一點點的奇怪感覺,就立馬照鏡子一探究竟!

看到不滿意的,更是討厭!就會東摳西抓的,一整個只想摔鏡子!!!

 

最近在女人知己Face Book看到"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 實在是非常好奇!

怎麼說呢?!  因為我也有上網路找過類似杏仁酸或是煥膚原液的產品,但顯著的效果實在不佳!

可能是我的粉刺非常的給他"深根地固"吧!所以才會沒什麼感覺!

這次使用了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因為賽萊斯的杏仁酸濃度很高,所以讓我非常期待它的效果。

試用試用

我覺得它擦在臉上的時候,你就能感覺到非常濃稠的精華液,雖然擠出來的時候是水水的,但是不太容易乾掉,而且非常好推勻!

另外,它真的非常親膚唷!完全不會有過敏以及刺癢的問題!味道上,也不會有太強烈的刺鼻味,就是淡淡的...杏仁味!(廢話嗎?!)

擦了幾天後,臉上比較小的粉刺,也確實有被它給代謝掉!但是,比較深層的"成年粉刺"就沒有太大的效果了!

試用試用

不過呢,擦了幾天下來,有些比較暗沉的地方確實有變得比較透亮!(真是額外的收穫!)

惱人的毛孔問題,也有得到些許的改善!至少,照鏡子時,不在那麼"明顯"

試用試用

設計方面,按壓式的瓶罐比傳統的"滴管式"精華液要好用的多,也不會拿捏不好用量!更不會"滴滴答答"

另外,它還有外蓋,可以阻絕與外在的細菌或是與空氣接觸造成氧化的問題!這點,非常貼心!

整體來說,我覺得算是必帶的保養品之一!因為,溫和的煥膚產品,才不讓你的肌膚大大的受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