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ermione
  • 2014-12-25
  • 1893

台日研發,日本製造~Dr.Delection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

試用

Dr.Delection賽萊斯是台日研發,日本製造
這款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屬於化學性去角質,杏仁酸21%算是濃度高的,不建議初次使用酸類的人跳級喔!酸類一定要從低濃度開始。我已經很習慣用酸類了,所以直接跳21%。

Dr.Delection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的封膜旁邊其實有條線可以拉開(像盒裝巧克力或CD常有的那種),我一開始沒注意到,還拆得滿頭大汗,所以全部都脫光了,不然可以只拆上半部讓瓶子拿得出來就好。

試用
無香料,無色素!

使用酸類,請務必詳閱說明!

試用

近看~杏仁酸是果酸的一種~

試用

成分和使用辦法。是化妝水後,乳液前用。

試用
注意事項:
很重要!一定要仔細看~
酸類會增加光敏感和曬傷可能!一定要嚴格防曬!無法仔細防曬的話,不建議使用酸類喔!

試用

產地:日本
製造商、委託商、進口商、分裝廠都有,很詳細。(這也很重要啊~)

試用

其中一面都是日文的資料,整體包裝簡潔清楚,滿喜歡的。

試用

打開來後可以看到裡面還有兩本紙條。瓶底和盒子一樣印有保存期限。蓋子還有貼紙封住,很細心。

試用
全部攤開來,東西好多啊。一本是說明書,一個是使用者回函。

試用

說明書一面日文一面中文。這邊是中文的內容,很詳細喔!

試用

近看,紙盒外的包裝有中譯!

試用

杏仁酸的介紹

試用

這張與盒子外的中文標籤差不多

試用

順便附上官方的杏仁酸小知識
(圖片版權屬於官方,若有侵權請告知,將儘速取下!)

試用

 


趕快來看看本體

試用

背面長這樣。按壓式的瓶口,這款是真空設計喔!不用擔心空氣污染!很棒~

試用

瓶身也有中文注意事項。如果有異常狀況務必停用。&加強防曬!

 

試用

這個封條貼只好特別XDDDDD撕下來有蜂巢的形狀,保證沒開過!
雖然貼紙很棒,但瓶蓋就讓我有點意見了,瓶蓋太鬆了!幾乎蓋不牢,如果抓著瓶蓋想把整瓶拿起來的話,是沒辦法的,瓶蓋都會掉下來...只能鬆鬆的放在上面,完全卡不住><

試用


液體是非常流動狀的,不太好拍,沒有什麼顏色(帶一點點黃?)。
聞起來也沒有明顯的味道~和其他用過的酸類比起來,算比較無味的。
容易推開,吸收速度也算快。

試用

這罐說明是寫建議2-3天使用一次就夠了!請勿過度使用~以免去角質過度喔!

我則是一星期用一次,因為我用杏仁酸都會脫皮!至今用過好幾種了,都會脫皮,整罐用完都還是會。許多人是適應一陣子後就不會脫皮了,但我膚質沒這麼幸運。不過這罐的脫皮程度我可以接受,不是難受的乾裂脫皮,就軟軟的脫一些。

加上最近本來天氣冷臉就比較乾,脫皮太嚴重的話上妝麻煩也不好看,所以我一星期用一次,免得失控XD。這部分就要看每個人不同的皮膚情況斟酌使用囉!:)

文末聲名: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無宣稱任何療效!

 

想看更多賽萊斯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2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