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4-10-01
  • 1108

這罐細緻全效眼霜為多效合一的眼周保養品,使用量不需要太多,用起來溫和、細緻、好吸收,用後眼周肌膚舒服、潤澤,也不會長肉芽,對 於上妝也有較不會卡粉的情況,是罐用了效果不錯的好用物。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試用
隨著年齡的增加,加上保養不當,眼周肌膚早早即漸漸出現了明顯的老化警訊!若是上妝前沒好好加強保養的話,則會讓乾裂的細紋顯的更為突出或明顯,而妝感自然也不會有服貼的好效果。加上卸妝時,對於眼周的肌膚多少也會傷扯到,所以其實對特別薄脆弱的眼周肌膚更需要好好保養。
試用
這罐細緻全效眼霜為台灣所出的品牌,全系列產品有通過SGS檢驗,且投保了產品責任險,使用起來有感保障也安心!
試用
眼霜的外包裝紙盒為金光閃閃的香檳金顏色,有點類似黃金般的色澤,質感顯得精美也華麗。
試用
拆開紙盒,眼霜罐的瓶蓋為鑽石切割圖面的壓克力設計,有點像方型的金鑽鳳梨酥,而瓶身為透明的設計,整個瓶罐設計的很好看也精緻。
試用
包裝與瓶罐的設計讓使用的心情有感愉悅也喜歡,而瓶罐拿在手中時很輕巧,沒有什麼重量。
試用 
轉開瓶蓋,瓶口處為廣口設計,附有隔膜片,對細緻的眼霜多了層衛生的隔離防護。而瓶罐底部印有清晰的期限,方便檢視。

試用
眼霜為偏近米白色的紮實霜狀,聞起來的味道不明顯,有淡淡的香氣,不是屬濃郁、刺激或人工的香味,味道蠻清爽好聞的。
試用
塗抹時,質地不會覺得很油膩或太黏稠,對眼周不太會有拉扯或卡卡的摩擦阻力,質地細緻、帶有柔潤澤與延展性可以隨著輕按點拍而漸漸被眼周肌膚所充分吸收,擦起來溫和也舒服。
試用
塗抹後,眼周肌膚似有形成薄薄的保護膜,有較不會覺得乾粗澀,看起來有較明亮,有點改善黯沈的情況,也有舒適的潤澤、彈力,而粗裂的細玟看起來多少也有變得較不那麼深與明顯。
試用
前一天晚上用了眼霜以後,隔天早上起床時,眼周還有維持舒適的平滑與潤澤,也沒有長出過於滋潤的小肉芽。
試用
這罐細緻全效眼霜為多效合一的眼周保養品,使用量不需要太多,用起來溫和、細緻、好吸收,用後眼周肌膚舒服、潤澤,也不會長肉芽,對於上妝也有較不會卡粉的情況,是罐用了效果不錯的好用物。

想看更多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資訊與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也無受酬,實際情況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