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10-01
  • 995

動人眼眸的祕密逆時空系列---「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動人眼眸的祕密逆時空系列---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眼周是最能直接顯示女性年齡祕密的部位,加上過了25歲器官老化代謝變差肌膚保水的狀況也隨著轉為乾燥細紋也悄悄探頭與大家say 哈囉!!這真不是個好現象,因此除了每日的徹底清潔外保養也是很重要的,話說有好的保濕底子肌膚要不水噹噹也很難呢!!!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試用

這次我們要來體驗的是與眼周有關的保養品「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收到包裏時打開看到超閃亮貴氣金色系列的盒子以塑膠膜包裏,在開口處還有D字樣的貼紙是完全未拆封的正貨體驗,容量為15ml打開盒子看到超精緻且發亮的瓶貴氣瓶身搭配上方鑽瓶蓋整個超時尚,在盒身與瓶身都有印上有效日期提醒水水使用期限。

試用

(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除了是榮獲FG特優大賞獎經過百位素人體驗測試外還是2012地球小姐選美比賽指定保養品牌,加上以高科技奈米晶肽使用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是一款日夜都能使用的多功效眼霜

試用

(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DIAMANA除了以天然的成分製成讓女人的自信無限發揮,讓保養也能很時尚的DLAMANA採用高科技奈米晶肽與多種肌膚保水成分能有效改善浮腫與暗沉沉形成,啟動眼周護理的保護機制緊緻眼眸肌膚。

試用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主要是針對眼尾細紋消除的清除大隊,話說眼周細紋最容易透漏女人年齡祕密的部份,因此每日使用能有效幫助眼周新陳代謝讓黑色素不沉澱,將細紋、暗沉一網打盡只留下滿滿Q嫩肌,眼霜質地較偏厚實的乳霜狀沒有什麼特殊氣味,無多餘香料的眼霜保養品對眼周肌膚來說是超純淨的。

試用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質地是乳白色乳霜狀,厚實飽滿棉密質地無特殊香味,以指腹輕推開發現厚實質地卻超好推勻在輕抹過程還微微化水閃著珠光亮澤,輕抹過程中能感受到滋潤感完全吸收後肌膚除了亮度提升外還變的好保濕與柔嫩。

試用

每日面對電腦長時間使用的眼睛總是吃不消,因此深受電滋波催殘的我總是容易眼睛疲勞眼周肌膚出現乾燥缺水因此小細紋也悄悄的出現了>”<這麼可怕的事情發生了真是讓人無法接受,因此現在每日睡前即時再累也要擦完眼霜才能睡覺,取適量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以點狀式的方式用無名指劃圈輕壓直到完全吸收為止,因為眼周肌膚比一般肌膚還薄還細緻因此建議使用少量即可,過量過於滋潤的保養容易造成眼周小肉芽的產生,因此要特別的小心再小心才行,眼霜的質地較偏厚實因此需要花費較多時間按摩,但是在按壓的過程能明顯看到閃著光澤的眼霜有如正在注入能量原素一樣,加上一抹即化水的質地讓人感到蠻意外與特別,使用幾天下來能明顯看到眼周肌膚變的較平滑柔嫩,而可怕的黑眼圈也淡化了許多,相信持續使用下去我的眼周肌膚能回復到青春時期的活力肌。

每日不間斷的使用眼霜除了能發現眼周肌膚一天比一天年輕外,細紋也明顯淡化,「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是內含在DIAMANA逆時空肌因保養系列組裡一整組系列全是能讓肌膚青春又美麗的極品哦!!!!

最後附上本人與體驗品的合照一張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最後再次感謝DIAMANA所提供的超奢華頂級「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讓我也能有幸享受到如此高貴的保養產品,真的超讚的^______________^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