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ylie
  • 2014-10-01
  • 1028

【體驗】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以 前還年輕時壓根就沒想到要擦眼霜,到三十幾歲才開始選擇使用眼霜。一方面是犯懶病,臉上塗塗抹抹後就懶得再擦眼霜,頂多擦完臉部保養品後會擦一些在眼周, 更別說還要按摩眼周,以前的我是不可能這麼做的!總以為青春無敵,但年紀漸長,坐三望四也開始倒數了!不管如何,一定要好好的保養眼周肌膚。

 

試用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的瓶蓋設計的很美,很像鑽石一般!瓶身設計也很美,金黃色的質感看起來非常棒!

 

試用

乳白色霜狀質地,眼霜並無味道,霜狀的DIAMANA眼霜,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太過滋潤?!我的眼周太滋潤就容易長肉芽啊!

 

 

試用

多效合一細緻全效眼霜,可讓眼周的暗沉、黑眼圈、浮腫及細紋、乾問題改善。

 

試用

先在手背上試擦眼霜,原本較乾燥的手背在擦完眼霜後變得較水潤,手背摸起來有點滑滑嫩嫩的,但不會太過油膩。

 

試用

看著說明紙上寫的也能針對眼袋、黑眼圈來使用,所以在擦拭眼霜時份量有較多一點,再加上最近換季的關係眼周肌膚常會覺得乾、癢,輕點在眼周及眼袋部位,再以指腹輕點方式推勻DIAMANA眼霜,再以輕拉提方式來按摩直到眼霜完全吸收。

試用

主要成份:水晶鈦,有著修復、抗老化效果。南極海醣蛋白、緊緻因子四胜肽......等等

 

 

試用

眼袋好像還是存在呢!因本身是過敏人,所以黑眼圈是沒辦法完全消除的啦!但是眼霜的潤澤效果是不錯的,在使用期間並未冒肉芽也不會有乾癢情形產生,眼霜質地是溫和不會致敏。

 

試用

想看更多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