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ein
  • 2014-10-01
  • 1039

(試用)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試用產品: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產品提供者: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產品容量: 15ml

產品市價: 990

產品使用天數: 5天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這次使用的是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是我第一次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產品,在使用之前先上網來做個功課看看品牌和產品,一上網搜尋就發現DIAMANA有一個到府體驗的活動,只要五人以上就可以把產品送到府上讓你試用(限台中以北哦)活動聯繫人可以得到一盒面膜(5入),然後又發現這次的試用產品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有買一送二的活動,就三瓶只要990元讓我有點嚇一跳的價格,這樣一瓶只要330元…噓小聲一點要買快去!

 試用

試用試用

眼睛是臉上肌膚最薄最脆弱的地方,所以我對眼部產品老實說不敢亂使用,這次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提供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為什麼我敢申請是因為我之前有看過這個品牌,它的面膜在網路上很多人推,特別是結婚的新娘子還有婚紗公司最近常看到在推薦,所以我才敢申請的試用的,我也是第一次使用這個產品,一拿到產品打開來看到一張女人知己的試用小提醒覺得很窩心。

試用

第一次使用時我先在手上的虎口做則試,因為每次去專櫃試用眼霜櫃姐都說這裡的肌膚和眼部的最相近也比較嫰,眼霜的質地是白色的霜狀,沒有香味,我以為它會很黏但擦完後我覺得很清爽,大姆指做張開合起的動做一點也沒有黏膩感,而虎口的肌膚摸起來很柔軟,我也做了一個比較把有使用和沒使用的左右二個虎口拍下來看一下,有使用的虎口肌膚的紋路比較不深,沒使用的虎口肌膚的紋路比較深!因為通過虎口的則試,所以我就敢把它用在眼睛上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的使用方法很簡單,一邊眼睛周圍使用一顆米的大小就可以了然後輕輕的點開,可以用無名指,因為這支手指頭平常很少使用力氣不大,眼睛周圍肌膚比較脆弱所以不能太大力哦,點開之後由內往外輕輕的推,眼霜很快就吸收完全,這個眼霜我只有使用五天它給我的變化和感覺不是很明顯,我只能針對這個眼霜在這五天給我的感覺和變化來做敘述,而說明書上也有說了「70%的受測者,僅在15天時就有改善!」我只使用了五天!這個眼霜我使用完後我覺得眼睛周圍比較不會乾燥,細紋有變得比較淺,因為眼部的肌膚有水潤感所以細紋就比較不深啦,這五天有讓我覺得眼部肌膚比較不會乾,有保濕水潤的感覺!

試用

試用 

我之後也會在繼續使用下去,因為它是一瓶多效合一細緻全效眼霜,是針對眼袋、暗沉、浮腫、熊貓眼、乾燥、細紋的眼部問題來做改善, 希望30天後可以增加皮膚的彈性,細紋可以變的更淺和熊貓眼可以變淡一點。

 試用

想看更多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