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cola Lin
  • 2014-10-01
  • 1083

一瓶五效的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又到了我最喜歡的產品試用時間!! 因為每個人的需求,所以試用是最能夠直接告訴你產品試不適合自己的方式!

 

試用 

今天要試用的是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DIAMANA是我比較陌生的牌子,我稍微查了一下,它是台灣的品牌,銷售很廣從新加坡、香港一直到東南亞各國。同時他敢很大聲說自客戶購買日起35天內,只要不合用,無需任何理由皆全額退費。至於這隻眼霜的訴求是一瓶有五瓶的功效!

試用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有著很漂亮的包裝,金色的扁方形盒子,切面的蓋子很有質感。霜狀的質地,帶有很強的延展性,試用時發現基本大約比一顆黃豆量少一些(比一顆小紅豆大一些)的量就足夠塗抹兩只眼睛(包含上下眼皮),產品本身並沒有甚麼味道,單純沒有添加甚麼亂七八糟你可能不喜歡的香精

試用

試用

試用

翻開它的說明書,你會發現DIAMANA真的很有誠意,只有不怕你挑戰的廠商,才會明明白白的告訴你它的有效成分添加的濃度有多少四胜肽eyeseryl solution B的添加量為0.5%,可以改善眼部浮腫;亮白因子Chromocare的添加量為3%;詳細可以參考它的官網頁面

玻尿酸胜肽syn-HYCAN的添加量為2.5%(加足原料原廠商的推薦濃度) ,可以刺激玻尿酸的生成,同時使得膠原蛋白纖維組織更為強韌,使得肌膚更緊緻細緻。

 

試用

試用

DIAMANA細緻全校眼霜的滋潤度很夠,應該很適合接下來的冬季。它擦起來不像是一些凝膠狀的產品很快就揮發,它的延展性和滋潤度使得它很適合搭配依些淋巴的手勢做按摩一隻眼睛使用不到一顆紅豆的用量,擦上去後輕微的按壓(眼眶部分可以稍微出點力,會很舒服的),小小的用量大概就可以提供你半分鐘的按壓舒緩(千萬不要直接在乾燥的肌膚上按摩,直接拉扯可能會導致皺紋的生成) ,尤其是如果是容易浮腫的體質,按摩可以幫助你迅速消腫喔! 按完摩之後會發現它並不油,留下的只有滋潤的感覺。可以看到我因為乾燥導致的眼下細紋也因此淺了一些了喔!

試用

 

想看更多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