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旎倩
  • 2014-10-01
  • 998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試用報告          

收到【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的時候很開心,趕緊拆開來看看!

外包裝非常的精美,顯示很重視消費者!不是亂包一通的喔!

試用

背面有詳細的解說還有保存期限,讓人感覺很安心的產品!

試用

打開以後有詳細的說明書,貼心的告知消費者先測試是否會過敏,然後再指導如何使用以及使用方法!

試用

試用開始!先拍下我這雙黑眼圈很重、有細紋又有點下垂的雙眼(獻醜辣XD)手上白白的就是這款【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我照著說明書指導使用!

試用

使用幾天過後再拍照結果如下圖:

試用

我感覺眼睛周圍細紋變少、黑眼圈稍微變淡辣(超高興的!)而且我真的感覺眼睛周圍有緊緊的感覺,試用後感覺效果真的很好,不輸給那些SK-X或是蘭X等等大品牌喔!

 

試用總報告:

這款【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用起來的感覺是

味道:眼霜聞起來不像其他牌子有很重的香料味,只有淡淡的清香味!擦起來很舒服,稍微黏黏的,擦完之後會感覺眼睛周圍的肌膚稍微緊緊的,我這幾天的觀察下來,我的眼睛周圍細紋有明顯的減少,黑眼圈雖然不可能馬上改善,但是有稍微的變白了!眼角感覺沒有那麼的下垂,我相信持續擦下去一定會讓我的熊貓演變成明眸亮眼的!非常感謝廠商以及女人知己讓我有這個機會試用這麼棒的產品,尤其這個產品的價格又很親民,如果要以星等評比,我會給五顆星!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