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儒
  • 2016-12-14
  • 990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試吃          

   

在懷孕期間便時常上網搜尋資料,看看懷孕該注意的事項、懷孕的飲食禁忌以及懷孕期間該多吃甚麼才可以生一個健康又聰明的寶寶。

發現大家在奶粉廣告中常聽的DHA和EPA,原來是嬰幼兒神經细胞發育過程中重要的營養成分,與寶寶在成長過程中的反應靈敏程度有很大關係。

按照國際衛生組織的建議使用劑量,哺乳期婦女每天至少補充200毫克的DHA。哺乳期通過膳食補充DHA,進而提高母乳中DHA的含量,能有效增加寶寶的智力發展。研究顯示,母乳中DHA占乳汁中總脂肪酸含量的0.8%以上,可见哺乳期DHA補充的必要性。

 

試用

試用

 

富有DHA的常見食物不外乎是鱼,每100克鱼中的DHA含量可達1000毫克以上。堅果類:如核桃、杏仁、花生、芝麻等。其中所含的α-亞麻酸可在人体内轉化成DHA。

但是需要吃到多少份量的魚或乾果類才足以一天所需的DHA呢? 有辦法每天都吃這些食物嗎? 為了孩子好,媽媽甚麼都願意做但是要每天吃大量的魚,吃大量的堅果真的不容易,尤其尖果的熱量更是讓人感到害怕,所以找

 

試用

到值得信賴的魚油產品就顯得格外重要。

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這個機會試用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

試用

收到產品時已經是懷孕後期,所以是等生產後才開封來吃,這個魚油膠囊聞起來沒有一般市售魚油的腥臭味,試用

膠囊晶瑩剔透,沒有混濁感,再加上這個商品的所有包裝和製造過程都是在澳大利亞國家藥物管理局TGA的監控下完成,又符合我國GMP的生產標準和管理,使用上真的讓人感到格外安心。

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