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11-07
  • 2082

五星級魚油-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 體驗分享          

介紹一款適合懷孕中的孕婦和哺乳期的媽媽,非常好的保健產品-「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

目前還在哺乳期間的我,非常高興能體驗這個產品,

因為魚油含有豐富的Omega3,所含的DHA和EPA是人體所需的重要營養素,尤其是對在發育的小寶寶喔!

 

DHA是寶寶成長發育的重要營養素,而孕媽咪是腹中寶寶DHA最主要來源。

此外,媽咪在哺乳期間,每天需要提供嬰幼兒70~80毫克的DHA。

因此,孕婦從懷孕階段就要開始補充DHA,國際脂肪酸及脂質協會(ISSFAL)也建議,孕婦美日應攝取399毫克的DHA。

 

澳綠康倍的媽咪魚油,每顆含有322毫克的三酸甘油脂型 (TG型) Omega 3,
使用深海鯷魚或沙丁魚作為主要魚源並且藉由第三方檢驗單位IFOS,
針對穩定性、純淨度、確效性與重金屬含量進行嚴格的測試。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是台灣唯一全系列IFOS認證五星級魚油,特色為:
 

🔸澳洲原裝進口,高規格把關的五顆星深海魚油

🔸嚴選高品質無腥味魚油,取自野生深海鯷魚、沙丁魚,來源純淨無汙染

🔸天然三酸甘油脂型態,無腥味、易吸收

🔸孕婦必備補充黃金配方,DHA:EPA=5:1

🔸每日一顆,一次幫助孕媽咪與寶寶補足所需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俗話說:懷孕期間,一人吃兩人補。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吃起來沒任何腥味,也很好吞服,我真是後悔沒在懷孕期間先知道它,好加在還在哺餵母乳,可以幫寶寶補充回來。

 

而且媽咪魚油膠囊是採用野生深海小型魚類濃縮嚴格製成,內含高純度濃縮DHA,能供應寶寶發育所需營養。澳綠康倍以嚴謹方式篩選原料,所有的製造與包裝過程在澳大利亞國家藥物管理局TGA的監控下完成,一切符合GMP的生產標準與管理,品質絕對保證。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到官網查詢:http://www.southernature.com.tw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10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