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柳幼幼
  • 2016-12-07
  • 931

【孕】懷孕保養品/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五星級魚油/孕婦哺乳皆可食用          

自從貴婦知道自己懷孕了以後,

就一直有再克制自己的口腹之慾(麻辣鍋啦、咖啡啦)刺激性的食物通通都不吃了!

然後也有補充一些孕期保養品,

當然葉酸、鈣片這些都是一定要的啊!

可是最近貴婦才開始補充魚油(根本不及格媽媽Orz…)

魚油的DHA可是對寶寶的腦部眼部發展還有過敏體質有很大的關係耶!

我怎麼會忘記要補充它啊啊啊啊!!!!!!!槍斃我吧!!!!!!


試用

▲其實未懷孕前到懷孕36週為止(有些醫生說到七個月就要停,有些醫生說不用停喔!請各位媽咪詢問一下你的醫生!)就可以先補充魚油了!

孕婦補充魚油只能補充到36週喔!因為怕EPA會造成產後凝血因子不夠會大出血,生完寶寶再繼續吃!

魚油跟魚肝油也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營養品,各位媽咪不要買錯囉!

國內學術研究證明,魚油在孕期補充還可以降低孕婦憂鬱的情況用深海魚油 為孕婦解憂 - 國內學術電子期刊系統

(健康醫療網/記者郭庚儒報導):現代人注重養生,常會購買保健食品,尤其魚油富含Omega-3,包含EPA及DHA,不但能保養心血管,對於心臟、免疫系統、發炎症狀、氣喘、乾眼症、大腦發育、產後憂鬱症等,都有所助益。

還記得以前貴婦的娘親也常常買魚油給我吃(難怪我這麼聰明!

希望現在開始吃來的及讓我肚子裡的比比也變聰明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

試用

這瓶就是貴婦最近開始吃的魚油,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

它的外包裝整個就是很孕媽咪的感覺,粉嫩粉嫩的(一定要提一下,剛好是貴婦最愛的顏色哈哈!)

外包裝標示的都很清楚

  • 1.批號跟製造日期
  • 2.澳大利亞製造
  • 3.製造商的相關資料
  • 4.所擁有的各項認證標誌
  • 5.包裝容量(顆數)
  • 6.保存方式
  • 7.注意事項

試用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澳綠康倍媽咪膠囊魚油:

澳洲原裝進口,高規格把關的五星級魚油

嚴選高品質無腥味魚油,取自野生深海鯷魚沙丁魚來源純淨無汙染

天然三酸甘油脂型態無腥味易吸收

 


試用

 這張表格就寫出了他們所擁有的各項認證標誌代表意思,

也寫出了澳綠康倍媽咪膠囊魚油的優處,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這款媽咪魚油膠囊可是經過IFOS第三方魚油認證的五星級魚油(註1.)

而且採用深海小魚萃取,不是飼養魚跟深海大型魚種喔!(大型深海魚種的重金屬含量較高,較不適合,註2.)

試用

▲註1.解釋圖。

IFOS第三方檢驗是完全公開的認證,不是自己私底下的檢驗報告喔!

而且是全球唯一檢驗及認證的機構,可以說是消費者最有效安全放心的代表(有沒有很厲害!

前幾年新聞才再報說很多魚油包裝成分跟實際成分根本不相符,有了這個認證感覺就比較不怕花了大錢買到包裝啊!

試用

▲註2.解釋圖。

澳綠康倍媽咪膠囊魚油是採用深海的小型魚種來萃取魚油,也就是最右上的鯷魚、沙丁魚。

市面上很多魚油並不會別標示他們的魚種來源,只標示了是深海魚種,

大型魚的重金屬跟汞含量相對的就會比較高,吃多了對身體非但沒有好處,可能還會更不好喔!所以各位媽咪一定要注意慎選。


試用

澳綠康倍的封口雷射貼紙一拆就會爛爛了,所以也很能確保產品的安全性

剛剛說了外包裝是我喜歡的粉紅色,現在我又想說它還有上一條一條的珠光,看起來更有質感,貴婦更喜歡它了哈哈(通常拆瓶後盒子早丟了,我還留著!)

裡面有附兩面式的各國語言說明書(因為貴婦只看的懂中文的,所以只拍中文)


試用

▲接下來是產品個人秀,一樣是令人心動的小粉紅(講的好像內褲)。

內瓶身跟外盒都有個QR-CODE的二維條碼可以掃,掃進去後會連結到購買澳綠康倍媽咪膠囊魚油的頁面。


 

試用

澳綠康倍媽咪膠囊魚油成分介紹:

鯷魚魚油( 含 DHA 322mg / EPA 70mg )  

其他成分:明膠、甘油、純水、香莢蘭醛(香料)

而且不含麥麩,酵母,奶類,蛋,糖,人造糖,人工色素及香料喔!

讓媽咪寶寶都能安心的食用。


試用

 國際脂肪酸及脂質學會 (ISSFAL) 也建議,孕婦每日應攝取300毫克的DHA 。

 還有,媽咪在哺乳期間,每天需要提供嬰幼兒70~80毫克的DHA 喔!

只要有了這瓶,一次滿足兩個願望,兩個階段都可以補充到囉!(當然不是一瓶吃整個孕期+產後,吃完要買啊!


試用

▲每一顆魚油看起來都金黃剔透,超級漂亮的!,裡面可是含了澳綠康倍媽咪膠囊魚油黃金配方喲!DHA:EPA = 5:1)。


試用

懷孕的媽咪一天可以補充1~3顆的魚油隨餐補充),

這款膠囊魚油吃起來沒有什麼很重的魚腥味(打開瓶蓋後只聞到一般膠囊的那種味道)

放進嘴巴後我一直在猶豫咬不要咬下去(因為我不喜歡魚腥味啊!

然後膠囊吃起來甜甜的(欸!我是叫你吃魚油不是吃膠囊皮啊!)

結果含著含著它就爆炸了!!!!!!!!

一開始有淡淡的魚味(真的是淡淡的,一點都不明顯,我把膠囊含到它流了很多魚油出來在我嘴巴裡我才發現它爆炸了!)

魚油的味道也只有一開始約五秒你感覺的到,然後就沒感覺了!

又會變回甜甜的膠囊味道

對於會怕魚油味道的媽咪真的很大推(膠囊皮很好吃,有種吃完藥有糖果吃的感覺

因為貴婦吃完魚油後完全沒有配開水,嘴巴一點腥味都沒有(去親老爺他都沒發現我剛吃了一頭魚!


試用

▲真的很推薦各位怕魚油味道的媽咪可以吃吃看這款澳綠康倍媽咪膠囊魚油

經過剛剛不小心的爆炸誤食了一顆魚油後,我發現以後可以當糖果咬了!

而且它粉紅色的包裝真的很得我心(硬要一直重複)。


試用

▲希望現在補充魚油還來得及啊!

我也想要我家臭比比很聰明(可是又不要太聰明,跟我吵架怎辦?)

身為一個矛盾的媽媽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孕期憂鬱症(看起來應該是沒有?)

不過有孕期看起來臉色很差症啦!

肯定是因為我都吃太多垃圾食物了Orz

然後臭比比吸收不到真正需要的營養只好榨乾媽媽,就變成孕期臉色很差症了!

每次大家看到我都會問我你有沒有不舒服

希望吃完魚油後可以補充一點臭比比真的需要的營養給他

不要再欺負媽媽了!


試用

▲最後送上好吃的黃金糖給大家,真的不難吃!真心不騙!

說黃金糖是什麼的是在裝年輕的意思嗎?

對了,提醒大家,就算不是孕婦或哺乳媽咪需要提供專注力的上班族也是可以食用的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貴婦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試用

▲現在加入澳綠康倍的官方Line臉書帳號可以免費抽蔓越莓植物膠囊(10粒)喲!姊妹們不要錯過了!

 


 有興趣的爸比媽咪請參考連結喔

澳綠康倍官方網站:http://www.southernature.com.tw/

澳綠康倍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uthernature.tw/?ref=ts&fref=ts

想看更多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10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