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6-12-21
  • 1384

喝的保養品~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

試用

LadyWikiki為對於保養費盡心思的ladies推出8週有感保養的超簡單~喝的保養品水萌檸檬膠原飲

試用

檸檬膠原飲挑選自於法國蒙頓特產有機檸檬,除了全程有機無毒栽種,製作時連皮帶肉低溫萃取,就是為了保留檸檬完整精華。

檸檬皮精油含量高,果實香濃多汁營養含含量高,維生素p,維生素c,原花青素,芸香素,槲皮素,為女孩們啊保留完整營養。

試用

膠原飲沒有傳統膠原蛋白難溶於水的困擾,幾乎一下水就溶解水中了,最怕的魚腥味也一點都不見蹤跡,只有淡淡的檸檬香,口感很好入口,200cc一小包其實已經夠,泡到兩包有點太濃,一天一包,美麗剛剛好

試用

馬上溶解,沒有沉澱物或粉狀難以拌開的困擾!

試用

早上起床一臉惺忪樣,不過有好喝的檸檬膠原飲,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獨創3大美妍成分!

1.亮:法國有機檸檬,富含美白成分維生素C(抗氧化).維生素P(養顏美容,緊緻肌膚).橙皮苷(擊退暗沉蠟黃)

2.白:印度醋栗余甘子,富含水解單寧酸抗氧化作用、螫合銅維持皮膚光澤水嫩、鐵籬子紅潤氣色

3.澎:採用韓國膠原三胜肽,專利水解的魚鱗膠原(難怪這麼好溶解)

試用

為什麼會挑選法國蒙頓有機檸檬呢?

傳說在亞當和夏娃偷吃禁果,被上帝逐出伊甸園。臨走時他們帶走還沒吃完的金色果實(禁果),決定找個地方埋起來,埋起來的地方就是在今天的法國蒙頓

"上帝恩蠢的金色果實"多浪漫啊!一邊喝著爽口飲料,一遍聽著浪漫故事,又同時進行青春保養,還有什麼比這完美的呢?

試用

短暫的休息,就要整裝面對今天的挑站!

想要好氣色嗎?想要有滿到溢出來的膠原蛋白嗎?過了初老還想擁有澎皮的肌膚嗎?想要嘗試這有浪漫故事的健康飲品嗎?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值得妳喜歡!

試用

即使過了初老年紀,還是想要美美的生活啊!暫時沒辦法去蒙頓?那就喝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邊感受蒙頓檸檬熱情,邊享受養顏美容

法國蒙頓檸檬節

蒙頓位於地中海沿岸,檸檬每天有太陽照射和雨水的滋潤,所以產出的品質極佳,成為歐洲出產檸檬最多的城市!

從1930年代初每年2月都會舉辦檸檬節,幽默和想像力充沛的蒙頓人,會用大量的檸檬堆砌出各式各樣的動物、城堡、花車等造景,整個城市飄散著濃郁的檸檬香、所到之處都是檸檬布置的景色、入口是酸甜的檸檬汁,讓大家盡情享受蒙頓的熱情!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