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lena Chou
  • 2016-11-18
  • 2343

第一次獲選試用**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          

首先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

這是我第一次獲選試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產品呢,心裡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看在我素顏投稿的份上,請大家多多照顧喔!!!。

 

話說這次為什麼會想要來體驗 #LadyWikiki  #水萌檸檬膠原飲 呢? 當然是因為我老公開始嫌棄我的 #黑斑 ,

你們看,沒化妝多明顯呀? 所以看見有 的保養品,利用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這麼方便不用動手術就可以美白的方法,怎麼可以不來試試看呢?

 

 試用

 

首先,這次的試用商品是 “合法的食品”,這點很重要,我一點也不想要把不知道成分的東東吃下肚子裡。再來是昨天才接到試用電話確認今天馬上就收到我的飲品了,小小一包很輕,明亮的包裝讓我更有信心了 ^^y

 

試用

試用

試用

 

接下來最重要的試喝時間到了,泡法超級無敵簡單,就是一包加入200cc的水,味道喝起來就是甜甜的檸檬水,一點都不會痠,老實說我很害怕有些維他命C像藥水味的感覺,可是 #葳琪小姐 家的都沒有藥水的味道喔! 因為天氣有點熱,我把它泡成冰的,超好喝,我都快哭了~~真心覺得如果夏天時再加上冰塊或者把它冷凍起來變成冰棒,一定超級好吃!!!

試用

試用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介紹我認識了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好期待在半個月之後可以再次跟大家分享我的成果,我要健康、水嫩、緊緻、光澤!!!!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