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11-21
  • 2354

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心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

不知道水水們有多少人沉溺在膠原蛋白的陷阱裡?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因為其實膠原但是光用吃/喝是無法補充到多少的!!膠原蛋白要補充,必須跟維他命C一起吃/喝 才有效!!所以以前我也花了一些冤枉錢,還好發現得早,才沒有深陷XD

試用

 

而我今天要介紹的這款【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根本是有良心的產品!

因為它開誠布公的告訴大家,光喝膠原蛋白不會有效,要加入維他命C一起喝才有效!所以它直接在產品中幫我們貼心的加入了"檸檬"!!!

大家都知道,檸檬中含有的維他命C最高了! 更何況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是採用法國蒙頓有機檸檬,連皮帶肉低溫萃取,而且添加的是魚膠原蛋白(含有膠原三胜肽),所以撕開倒入水中的時候會看到大小不等的顆粒,那是檸檬皮跟纖維喔!!

試用

 

試用

 

倒入之後,清澈的水會變成淡黃色有沉澱物,這是正常的唷!!

而喝起來的感覺很像在喝檸檬水,不會有酸、澀的感覺,滿好喝的XD

 

試用

 

如果妳是一位聰明的消費者,以前不知道的時候單吃/喝著膠原蛋白,心理作用的以為有效,看到這篇分享的時候,是不是該改變一下方式了呢?

選擇這已經幫妳將維他命C和膠原蛋白結合在一起的【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讓妳一舉兩得呢! 

因為平常本來就要適時的補充維他命C阿~除了可以增強抵抗力之外,也可以讓肌膚變的比較白皙,而【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又是採用魚膠原三胜肽,本來就比傳統的膠原蛋白分子更小更好吸收,所以捨我(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膠原三胜肽)其誰呢??

快來跟我一起體驗看看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