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6-12-15
  • 2522

參加試喝的“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 心得          

這次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讓我可以擁有這次的美好體驗!

 

我平日就有食用膠原蛋白以及維他命C的習慣!因為維他命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所以一定會買兩樣一起補充!

 

而且年過三十的我還是希望自己的皮膚白皙有彈性,所以一定會每天補充它們,但是每次都得準備兩種來補充真的很麻煩@@"

還好這次有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一次補充到兩種讓人變美麗的美容食品!

試用

外包裝是有活力的檸檬黃,讓人覺得可愛的包裝!裡面是單獨包裝的設計!不用擔心受潮或是變質,讓人出門在外也很方便補充以及攜帶喔!

試用試用

 

一盒裡面有12包(份),每包(份)有2.5g,每包(份)只有6.59大卡!

熱量很低!

它的外盒上面有成分的詳細說明喔!

 

試用

 

試用

裡面的成分有檸檬果汁粉,菊苣纖維,難消化性麥芽糊精,魚膠原蛋白(含膠原三胜肽),檸檬粉,檸檬酸,余甘子萃取物,檸檬香料粉,檸檬酸鈉,蔗糖素(甜味劑)

 

試用試用

因為它是整顆檸檬萃取的,倒出來呈現淡淡的黃色而且有顆粒!那個顆粒是檸檬皮和纖維喔是正常的喔!

試用試用

然後泡起來粉末很好溶解,而且喝起來不會很酸!剛剛好的酸甜!和以往喝過的其他牌子比起來比較偏甜^^不過我很喜歡!

試用

每天只要泡一杯就可以補充維他命C以及膠原蛋白,讓皮膚可以輕鬆擁有水嫩彈性以及白皙透亮!

試用

非常簡單又方便!針對現代忙碌的女性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試用

以前有的人為了白皙喝檸檬水,但檸檬水真的很酸而且傷牙齒琺瑯質以及傷胃腸!現在有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讓人不用擔心傷胃腸和牙齒!^^可以輕鬆美麗又擁有彈性!

 

真的很開心!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飲用後

感覺皮膚變的水亮有彈性許多!

感覺皮膚變好!心情也像水嫩飲的外包裝般明亮動人!有自信!^^

 

 

 

想看更多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