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6-11-19
  • 2229

保養之道,喝的最實在--「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

試用
Ya!~~~又是跟檸檬有關的產品耶!
我又要失心瘋了(太誇張~~~)
有看過我的試用心得的人,應該就會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子了~~

真的要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接觸到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
其實愛美的大家都知道,市面上的膠原飲都還滿不便宜,又都是調合好的,濃淡都沒辦法自己調整!而這次的水萌檸檬膠原飲很特別唷!是非常方便的小包裝喔!可以放在包包裡面唷!即使出門在外也非常方便補充身體隨時在流失的膠原蛋白喔!
而且外型的設計也很可愛喲!跟利樂包的飲料包裝一樣呢!

試用試用試用

來看看這款膠原飲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採用連皮帶肉低溫萃取、無毒有機栽培、完整的保留檸檬精華、營養價值非常高!
而且,產品從原料到生產都經過嚴格控管,並且獲得多項認證:猶太認證KLBD、BRC安全食品認證A級、歐盟監管農民有機自然栽培認證、天然有機化妝品標準認證ECOCERT。

含有獨創三大美妍成分:
「連皮帶肉低溫萃取保留完整檸檬精華」--採用法國蒙頓有機檸檬含有豐富維生素P(養顏美容、緊緻肌膚)、維生素C(抗氧化作用)、橙皮苷(擊退暗沉蠟黃)。

「世界專利,水萃技術」--印度栗醋、余甘子含有水解單寧酸(抗氧化作用)、螯合銅(皮膚光澤水潤)、鐵離子(紅潤氣色)

「專利水解,魚鱗膠原」--韓國膠原三胜肽含有小分子膠原蛋白(分子小好吸收、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重塑肌膚BABY蛋白肌)

看了這麼多介紹,有沒有很心動啊?!
心動也沒用,我來喝給你們看!!!(一整個很貝戈戈的感覺~)

試用試用

小小一包,方便拆開
看看那個粉末,還滿細緻的~
而且,味道聞起來只有清新的檸檬香氣喔!
完全沒有某些品牌的膠原蛋白會有的“魚腥味”呢!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在說什麼吧!(那個味道根本難以下嚥啊!是吧?是吧?)

試用試用
因為粉末也很細緻,所以在冷水沖泡也很快就溶解喔!(記得喔!維生素C是不可以用溫熱的開水沖泡的喔,會破壞它的營養喔!)
喝起來呢!完全讚啦!沒有檸檬的酸澀味,只有喝到檸檬原有的香甜味呢!雖然它有些檸檬顆粒,但我覺得還是超級順口的!天阿~一整個很愛耶!

試用


想看更多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