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6-11-17
  • 2522

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          

身體保養-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

想要在秋冬當個水嫩亮白的美人,補水、撫紋、美白,三步驟缺一不可 ! 塗抹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昂貴、複雜又無感 ~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秋冬最佳「喝的保養品」讓肌膚水噹噹 Y~

試用 試用

水萌檸檬膠原飲整盒黃通通的好清新感覺,設計的好像鋁箔包裝的飲料,整盒裡面有12小包裝超萌,每日1-2包搭配200cc冷水沖泡飲用,而且每包都有獨立防潮包裝,設計方便容易撕簡單食用,而且小小一包可以隨身攜

 試用 試用

水萌檸檬膠原飲>>>取至於法國蒙頓有機檸檬 無毒有機栽種,低溫萃取 保留完整檸檬精華,膠原三胜肽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緊緻肌膚 擊退暗沉 光澤水潤,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膠原蛋白慢慢流失掉 ,如果補充的速度小於流失的速度**小心老化就會很快找上你 “……” 

試用 試用

膠原飲它的質地是沖泡式粉狀,粉質很細緻倒入冷水中很快溶解了,粉末聞起來帶有一點檸檬香味 ,撕開封條時檸檬的味道很清香喝去來口感順暢,可以養顏美容抗氧化擊退暗沉蠟黃肌膚,魚鱗膠原含有小分子膠原蛋白*分子小好吸收讓肌膚重塑肌膚BABY蛋白肌。

試用 試用

 肌膚要好除了天生膚質好,後天的保養更重要,秋冬是保養季節好時段,檸檬膠原飲喝的保養品放便又實在不費時,而且喝起來不會很甜大致是三分微糖的甜度,底部還能看到一些沈澱物好像是檸檬皮的感覺。

試用 試用

皮膚會長斑變黑主要是皮膚中酪胺酸酶會形成黑色素,而維生素C具有抑制和阻斷酪胺酸酶活性的作用,法國蒙頓有機檸檬有助於美肌而維生素C還且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適時的補充維生素C與膠原蛋白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有光澤。

試用 試用

想要Q彈肌膚水嫩每天持續飲用它,水萌檸檬膠原飲喝出我的『萌萌肌』,喜歡有檸檬風味膠原飲今年秋冬最佳選擇,適合現代繁忙女性需求。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9/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