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安安
  • 2017-06-15
  • 3149

讓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激活妳的代謝力          

讓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激活妳的代謝力

本身是有便秘困擾的人,長期坐辦公室,感覺肚子肉都好幾層,為了讓自己提升代謝力,上網爬了很多文,

試用

知道椰子油含有中鏈脂肪酸 比較不會增加脂肪堆積,用好油取代外食油,

試用

椰子油含有65%的中鏈脂肪酸(MCFA),如月桂酸、辛酸、癸酸。因為中鏈脂肪酸不依賴乳糜微粒運輸,能直接進入血液循環,相較於長鏈脂肪酸能快速被消化吸收代謝,所以比較不會增加脂肪堆積,可預防肥胖、代謝症候群。

 

之前爬完文之後,就馬上買了一罐椰子油,每天喝一匙,沒錯!就是『喝』,大概維持三天吧,宣布放棄,因為實在太噁了,後來聞到椰子油味道,都覺得想吐….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當時看到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覺得好生火喔,因為它將椰子油濃縮在這顆小紅膠囊內,不止椰子油還有花油天后紅花籽油、很夯的紅薑黃、還有仙人掌精華…等成份。

試用

收到試用,就迫不及待拆開,這款是貼心膠囊設計不用擔心與空氣接觸造成變質,每天吃一錠,餐前或餐後都可以,吃完以後記得多喝水,加強提升代謝喔~~

試用

試吃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感想是覺得比用湯匙喝椰子油還方便,早上飯後吃一錠,吃完以後多喝水,明天一早就超順暢,建議各位水水們,如果是方便上廁所的內勤水水,建議可以在白天餐後吃一錠,如果是外勤水水,建議是睡前吃,隔天早上就清空空,大餐之後更要來一顆,才能增加飽足感,排便更順暢,阻斷熱量就靠它了!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