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黃紫鈴
  • 2017-07-01
  • 1176

【產品試用】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試用

每天吃進一堆食物,無論多麼嚴格控制卡路里也瘦不下來,即便是只吃低卡路里,當如有不正確的飲食方式將會導致體內囤積太多脂肪細胞、白血球屍體、血栓等「污泥」,而造成了「細胞便秘」,若想要真正健康又可以快速的減重,我們就必須大量攝取消化、代謝時所必須的營養素。今天來介紹的是皮膚科名醫蔡逸姍醫師專業推薦"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是日韓港背包客來台採購清單之一,在康是美上架賣到缺貨,重點是還是北醫體重管理中心名醫 劉才睿 醫師指定使用的窈纖膠囊產品喔!用好油取代外食油喔!

試用

紅花椰油窈纖膠囊產品主要成分有:

試用

「椰子油萃取物」:相較於其他食用油較易被人體吸收。
「紅花籽油萃取物」:富含豐富的營養物質紅花籽油中的亞油酸能幫助體內的脂肪代謝,不但能提供人體必需的脂肪酸,還影響身體能量的儲存與利用。每天適量食用,就能幫助脂肪轉化為能量,有效減少體內的頑固脂肪。
「決明子萃取物」:決明子具有清熱敗火, 具有潤腸通便、輕瀉的作用。                                
「仙人掌萃取物」:仙人掌萃取物除富含纖維外,還具備吸附油脂的特性,此結合物能穩定地通過胃酸的環境,讓食物中的油脂隨著糞便排出體外,達到減少食物中油脂吸收的目的。
「薑黃素萃取物」:,幫助調整體質、增強體力、促進新陳代謝,使精神旺盛、滋補強身、健康維持。
「菊苣纖維」:是可溶於水的膳食纖維喔!並且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

試用

 

NUMEN綠恩生化主要強調純植萃零添加、非精緻氫化油、無農藥無西藥殘留、重金屬殘留。

試用試用

使用方法:每日食用1顆,餐後或睡前食用,食用後的6-8小時可使排便順暢。

外包裝為簡單的粉色包裝,內包裝為暗棕色的瓶裝(避免陽光直射使內容物變質),內容物為橢圓形的紅色橢圓狀,貼心膠囊設計不用擔心與空氣接觸造成變質;膠囊的優點:不用擔心開封後因為天氣熱而溶化、無滿嘴油膩的不好口感、不黏手省清洗(一瓶裝有30顆),方便易吞,比用湯匙吃還方便。

試用

在吃大餐後可以吃一顆,但我覺得睡前效果會更加,像我習慣晚上睡前吃一顆,隔了6-8小時候,我的腸子也開始蠕動,產生便意,食物真的馬上被分解掉,讓我每天上廁所都沒有煩惱了,很值得推薦的產品喔!


想看更多 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