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羊羹
  • 2018-03-14
  • 4537

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試用

說真的,外食和作息不正常,加上工作壓力等因素,

自己其實一直都有排便不順暢的困擾,縱使現在有固定在運動狀況有好一點,但還是沒辦法天天順暢,

尤其是年紀越來越大狀況越明顯,就算幾乎沒甚麼吃,小肚肚也因為累積了太多宿便還是凸凸的很醜.....

更別說宿便長期累積在身體裡產生的毒素對身體造成的影響了啊~~~~~~
只是,坊間所有標榜著可以調理代謝或纖體順暢的產品,要不就是成分標示的不清不楚,要嘛就是含有瀉藥,

 

試用試用

 


這次得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推薦的,是由 皮膚科名醫蔡逸姍醫師專業推薦,以照顧身體健康為己任的綠恩生技所研發,康是美上架賣到缺貨的 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
試用

【紅花椰油窈纖膠囊】簡單白底、桃紅色相間的外包裝,

包裝非常簡潔有力地把主要成分的照片印在上面,簡潔有力,包裝瓶則採用不透光的深色玻璃瓶阻絕外在環境造成的質變。
試用
玻璃瓶身上也清楚的寫了使用方式、成分和保存方法等資訊。

又因高度科技,使其份子變小,易於人體吸收,促進新陳代謝與保健功能!

這一整盒共有30顆【紅花椰油窈纖膠囊】,剛好30天份。

雖然是30顆,可是裝在瓶中卻輕巧俐落,攜帶非常方便
主打以100%嚴選專利技術原料的 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塞滿了一整罐。
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是以類似魚油的軟膠囊設計,是漂亮的紅豆顏色。像這種 貼心膠囊設計不用擔心與空氣接觸造成變質

試用

另外啊,因為是主打 紅花椰油 為主要材料,膠囊設計不用擔心開封後因為天氣熱而溶化、無滿嘴油膩的不好口感、不黏手省清洗唷!!
試用
其實這幾年來,以好油取代外食油的觀念越來越風行,其中又以椰子油和紅花籽油這兩樣在越來越多人開始食用,那就先從這兩種成分開始說起吧!!

  1. 濃熱帶椰子油– 50%以上的月桂酸以及中鍊脂肪含量高達60%以上,能快速吸收轉為能量供細胞所用,也能促進脂肪代謝減少飢餓感。
  2. 鮮純紅花籽油– 75%以上的亞麻油酸及大量的維他命E,是人體非常重要的不飽和脂肪酸。
  3. 沖繩紅薑黃、菁萃決明子– 具有調整體質、改善消化不良及胃脹氣等功效。
  4. 仙人掌精華– 能幫助阻斷脂肪囤積、幫助排便順暢。
  5. 菊苣纖維– 能增加飽足感及幫助排便等功能,在坊間相關產品當中較為常見。

 

營養標示每顆含有500毫克的「椰子油+紅花籽油」。

注意事項:

由於成份中的「決明子萃取物」,可能導致腹瀉,千萬不可讓兒童誤食

若想要連續食用,須經諮詢醫生意見唷!

有些特殊體質、孕婦、授乳婦女、兒童,都不宜食用。

 冷壓初榨純鮮100%「椰子油+紅花籽油」的技術,使其鎖住有效成份,

試用

試用
每種成分的介紹也都很清楚的寫在官網介紹上喔!!
試用
既然是強調純植萃無添加、無重金屬殘留及無農藥及西藥成分的產品,所以最重要的SGS檢驗報告是一定要有的喔!!

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食用的方式也很簡單,每天只要一顆就可以了,餐前餐後都沒關係,

最好的食用時機是晚上睡前或晚餐後唷,只要吃了之後很快就會有感覺了!
試用
對了,要記得多喝水喔!!
每天至少要喝1800C.C~2500C.C的水量,不僅補足人體所需的水分也可以預防便秘喔!!

便便不卡卡,毒素排光光之後,都覺得臉色都光亮了起來,氣色也變好了唷~~~

試用

光看到小腹可以平平和順暢排便的效果(重點是不痛喔!!),而且膠囊狀食用比用湯匙吃還方便,

難怪會是北醫體重管理中心名醫 劉才睿 醫師指定使用, 日韓港背包客來台採購清單之一啊!!!

但是要記得喔,除了靠 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幫助代謝分解和排便順暢以外,適度的飲食控制和運動也是很重要的喔!!

試用

想看更多 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