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7-08-17
  • 1010

[試用]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一直以來發洩的管道就是靠吃東西,只要有好吃的東西心情就會大好!!!試用

而每次工作到半夜更是喜歡來點宵夜犒賞自己,只是早上起床照了鏡子後總是會被自己小腹婆的樣子嚇到,

不知道是生產後還是年紀真的到了,代謝真的變很慢,只要一不注意控制食慾,隔天馬上看得出來....

 

 

想要擺脫小腹婆的稱號,除了平常多做核心運動、飲食控制外,把肚子內的黃金先生請出體外也是很重要的!!!

這次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試用

 

只要你是像我一樣 無法對美食說no、體內環保不OK的都適合使用喔!

 

試用 試用

 

這個 #綠恩_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聽說在康是美上架就賣到缺貨,

 

而且它是北醫體重管理中心名醫 劉才睿 醫師指定使用,連皮膚科名醫蔡逸姍醫師也專業推薦,讓我更安心開吃!!試用

 

很簡單的紙盒包裝,上面可以看到代謝、分解、排便順暢等字樣,採用不透光的深色玻璃瓶。

 

一罐是30顆裝,瓶身不大,出門遊玩也很方便攜帶!試用

 

試用

 

盒子側邊有標是主要成分和注意事項。

 

孕婦、體質虛弱、未滿10歲孩童或慢性病患者都不建議使用喔!!

 

試用

 

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出貨前皆有層層安全品質把關,

 

並且通過台美、SGS雙認證檢驗合格,無農藥殘留、無西藥、無重金屬成分。

 

試用 

 

每1錠 紅花椰油窈纖膠囊都加入了純植萃草本成份,

 

像是100%的冷壓純鮮紅花籽、椰子中萃取出的優質固態植物油,並添加專利紅薑黃,能調整體質滋補營養,讓你輕鬆用好油取代外食油。

 

 試用

 

另外還有 專利菊苣纖維、青萃決明子、沙漠仙人掌萃 取精華,讓順暢感 up up外也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試用

 

營養標示表。保存期現有36個月,但是開封後3個月內進素食用完畢喔!!

 

試用

 

是有點像魚油的膠囊,貼心膠囊設計不用擔心與空氣接觸造成變質,也不用擔心開封後因為天氣熱而溶化。

 

試用

 

大小很好吞,不會有滿嘴油膩的不好口感,而且不黏手省清洗!!

 

建議食用後多喝水(每日飲水量1800 CC~2500 CC以上),

 

一天吃一顆就夠了,餐後或是睡前食用都可以,食用後6~8小時就可以見到黃金先生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是早上飯後食用的,不過可能我喝水量很大,不到6個小時就有感覺了!!!

但是這個不會有腹部絞痛、拉肚子的感覺喔,就是覺得很順暢這樣!

有了這個吃消夜也少負擔啦試用 持續吃下去應該能甩掉小腹婆的稱號吧 試用

難怪會成為日韓港背包客來台採購清單之一呢試用

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7&id=3

試用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