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島谷佳実
  • 2017-12-09
  • 3233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健身有捷徑–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試用試用

【紅花椰油窈纖膠囊】北醫體重管理中心名醫 劉才睿 醫師指定使用。WOW ~ ~

試用試用

既往錯誤的觀念總認為吃油會發胖且導致心血管疾病,正確來說,是攝取不好的油脂與過多的精緻澱粉,所導致的。聽到瘦身減肥 就是清燙料理。>"< (老天鵝~太痛苦了吧!!!)。

拜託~別著麼俗囉,我們要一起不斷吸收正確知識才可以喔。

試用試用

島谷太貪吃,必須加減健身。有在健身應該都知道,油脂攝取不足反而會影響營養吸收,減少膽汁分泌,影響消化功能;也會使得免疫力下降,引起腸漏症、體內慢性發炎、抗壓荷爾蒙分泌不足、失眠等健康問題,甚至正餐後容易感到飢餓,都有可能是油脂攝取不夠的徵兆。

試用試用

適量攝取好油能夠幫助潤腸,增加代謝,皮膚也需要適當的好油才會滋潤有彈性。

【紅花椰油窈纖膠囊-皮膚科名醫蔡逸姍醫師專業推薦】

試用試用

純天然成分 : 椰子油、紅花籽油、決明子、仙人掌、薑黃素萃取物及身體不可或缺的菊苣纖維。

椰子油萃取物: 椰子油能快速被消化吸收代謝,比較不會增脂肪堆積,可預防肥胖、代謝症候群。此外,熱椰子油裡頭還是有1~2成的中鏈脂肪酸(8~10個碳),因中鏈脂肪酸直接運至肝臟,分解產生酮體效率較高,因此最近正夯的生酮減肥的人很難不注意到它。

(*島谷太愛吃無法刻意生酮飲食>"< 。不過島谷自己烹飪上面都用椰子油取代食用油,甚至偶爾製作糕點也用椰子油替代  XD 。)

試用試用

紅花籽油萃取物:  富含「共軛亞麻油酸(CLA)」可減少脂肪囤積、增加肌肉比例、減低復胖率。降低脂肪比例,提升瘦肉組織含量,可「增加基礎代謝率」。

決明子萃取物:  抑制腸道吸收膽固醇,有促進新陳代謝,滋潤腸道。

仙人掌萃取物:  含有一種叫「丙醇二酸」物質,對脂肪的增長有抑制作用。而仙人掌的纖維質形成具保護膜的流體膠狀物質來吸附油脂,可有效減少食物中油脂吸附及促進新陳代謝。

薑黃素萃取物: 有調節脂肪代謝功能,協助身體的壞的脂肪分解,增加好的脂肪的生成,幫助身體產熱,達到提升新陳代謝。

菊苣纖維 : 是可溶於水中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排便順暢。

試用試用

(自己吃的東西,理當了解天然成分及特性。不僅幫助理解自己的體質之外,即便是保健品也必須適量使用,過猶不及都不好。)

試用試用

【紅花椰油窈纖膠囊】本包裝30顆/瓶。 每日食用1錠(剛好一個月30天)。餐後或睡前食用,食用後6-8小時可使排便順暢。

島谷一般會在睡前食用,隔天早上到公司 9-10點之間就會有FU了(哈)不會絞痛就只是正常想上廁所的感覺。

試用試用

不過再好的食品都要水量充沛攝取喔。幫助順暢的食品或是吃很多高纖維蔬菜,若水分攝取太少也無法順暢的,可能還會脹氣。(島谷每天都會喝到2500-3500cc之間的水分)。

試用試用

【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迷你小瓶身,隨身攜帶OR 放辦公室都超方便。貼心膠囊設計不用擔心與空氣接觸造成變質。

試用試用

膠囊的優點:不用擔心開封後因為天氣熱而溶化、無滿嘴油膩的不好口感、不黏手省清洗。比用湯匙吃還方便!!!

試用試用

島谷小叮嚀:  雖然【紅花椰油窈纖膠囊】在 康是美一上架賣到缺貨。甚至是 日韓港背包客來台採購清單之一。超。級。夯。

但想瘦身,還是需要運動的,不可暴飲暴食。再怎麼好的保健食品都只能是輔助。天天三餐大吃特吃油炸物,就靠食品想要纖細苗條 M_M。是不可能的!!!!!  

 【紅花椰油窈纖膠囊】可以幫你更快達到理想目標。但可不是仙丹妙藥啊!!!!!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